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過男友!小玉自爆是雙性戀 揭與放火關係

2019/12/26 0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交過男友!小玉自爆是雙性戀 揭與放火關係

知名Youtuber小玉(本名朱玉宸),常拍一些驚奇開箱類、舞蹈及翻唱影片等,經常與網紅笑笑搭檔,擁有一批死忠粉絲。他在一個月前上傳影片後,就在網路上銷聲匿跡,近日終於再出新影片,沒想到他竟然語出驚人,坦言自己是雙性戀,「我交過男友!」被問到和放火之間的關係,他也大方回應了。

YT廣告

小玉事隔一個月,在聖誕節當天(25日)上傳新影片,他開頭先是坦言,自己因為心理因素,遲遲沒辦法發片,但他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為了喚回以前的小玉,他和笑笑決定玩點瘋狂的遊戲,就是「真人大富翁放大100倍版」,他們將大富翁的籌碼全部換成新台幣,2人各拿出50萬元,共砸下100萬元來玩這場遊戲,相當大手筆。

 

▼小玉自爆是雙性戀。(圖/翻攝自小玉Youtube)

 

這場大富翁裡面,還有一個超殘酷的俄羅斯輪盤,上面有許多懲罰,而小玉在其中一輪遊戲時,就轉到「說出一個驚人真相,或是直接扣40萬元」,後來小玉想了一下,決定說出自己從來沒說過的秘密,雖然他相當掙扎,不過他最後還是坦言:「我其實是雙性戀!」而且他還曾經有交過一個男朋友,令人相當震驚。

 

▼小玉曾交過一個男友。(圖/翻攝自小玉Youtube)

 

而笑笑聽完後則問:「所以你對放火是認真的?」對此小玉則否認表示:「我只是想要玩他而已!」但驚人真相還是讓笑笑相當難以置信,不斷問小玉:「真的假的?」小玉則是自嘲說:「現在全網都知道我是雙性戀,我就是喜歡男生啊,也喜歡女生,小心喔!你會是我的目標喔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笑笑、小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禮物 媽一看帳單秒崩潰
小玉和笑笑崩潰分手! 情變原因首度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