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陽明當爸了!曬全家福樂喊:奇蹟的禮物

2019/12/25 19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王陽明當爸了!曬全家福樂喊:奇蹟的禮物

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4年,今年9月時宣布懷孕喜訊,不過對胎兒的性別保密到家。據了解,蔡詩芸今(25日)已在醫院順利生下小孩,夫妻倆對於新生命的到來,都感到相當興奮,而這也是一家三口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,可說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王陽明夫妻的友人透露,蔡詩芸今天傍晚在醫院產下小孩,小倆口正式升格為新手爸媽,而王陽明也在臉書曬出照片,向粉絲分享喜訊,並透露孩子取名叫作「Katiya Sky Wang」,而他也興奮直呼,孩子的出生是聖誕節奇蹟的禮物,「A miracle gift on Christmas Day. You complete us.」

 

▼王陽明在臉書曬出「一家三口」照,向粉絲分享喜訊。(圖/翻攝自Sunny 王陽明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小倆口結婚4年來,因王陽明長年在外拍戲,導致聚少離多,不過只要男方放假有空回台灣,兩人就會積極「做人」;之後夫妻倆雖被爆做試管嬰兒,但低調的他們一直未洩漏半點風聲,直到7月才首度坦言有望在年底拚一個豬寶寶。

 

▼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4年,一直很期待新生命到來。(圖/翻攝自Sunny 王陽明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unny 王陽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香蕉哥哥當爸了!草莓姐姐喜曝兒正面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