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郁方遭狠摔地板 皮帶狂抽落淚:想去孤兒院

2019/12/25 17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郁方遭狠摔地板 皮帶狂抽落淚:想去孤兒院

藝人郁方2006年與珠寶小開陳昱羲(Steven)結婚後,共育有2子1女,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。不過,郁方日前卻自曝童年悲慘境遇,不僅全家長年受父親家暴,更為了躲債經常漏夜搬家,她也淚訴,當時自己最大的夢想便是「去住孤兒院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郁方年中推出新書作品《我的人生我來柔:郁方的幸福進行曲》,且登上廣播節目與好友暢聊人生故事,當時她坦言自己之所以熱衷公益,「因為我是過來人,每次在新聞看到被家暴的婦女,就會想自己的媽媽。」她回想起國小某次放學回家,看到爸爸自稱手被媽媽弄傷,但卻怎麼也沒看到媽媽蹤影,「後來才知道媽媽的頭被爸爸打,滿臉是血被送到醫院。」

 

▼郁方透露,小時候全家長年受父親家暴。(圖/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
 

郁方也透露,爸爸心情不好除了會打老婆外,也會對孩子動手動腳,而所有兄弟姐妹中,就屬她被打得最慘,「因為我的個性又臭又硬」,她不僅被爸爸抓起來摔在地板過,也曾被拿皮帶鞭打,種種悲慘的境遇,讓當時年幼的郁方一心只想擺脫爸爸,「小時候去孤兒院是我最大的夢想」;正因為自己曾受過同樣的創傷,她長大後便全心投入公益活動,希望能解救更多類似狀況的家庭。

 

▼郁方說,當時自己最大的夢想是「去孤兒院」。(圖/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
 

此外,郁方也揭開過往談戀愛的特殊擇偶條件,「我喜歡對方的父母,更甚於男朋友本身」,她坦言會有這樣的現象,應該是移情作用,因為童年缺乏完整家庭的關愛,而婚姻對郁方來說,就是第二次投胎,「另一半的父母就是我第二個爸媽」。也因此,她與公婆的感情十分融洽,她也謙虛地說,和公婆相處和樂,並非是她做得無可挑剔,而是「公婆很會做公婆」,郁方更笑說要幫公婆出書,還已經想好書名要叫「如何成為受歡迎的長輩」。

 

▼由於童年缺乏完整家庭關愛,郁方揭特殊擇偶條件。(圖/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康康2年0節目!靠高凌風生前指點 財產超驚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