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是她 網酸:亞軍比較美

2019/12/25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是她 網酸:亞軍比較美

日本2019年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選美結果出爐,由熊本縣高二生新田步凪奪得冠軍,準優勝則是來自大阪的高三生岡本結芽,但有不少網友認為亞軍比冠軍可愛,因此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高二生新田步凪當選2019日本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冠軍。(圖/翻攝自新田步凪IG)

 

2019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選美比賽,一共有11名代表全國各地區的女高中生進入決賽,經過2個月的網路人氣投票後,由代表「九州、沖繩」地區的熊本縣高二生新田步凪獲勝,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她,雖然身高僅156公分,卻有驚人毅力,不僅為了此次比賽特別減肥6公斤,還熱愛打籃球,希望能藉此機會踏入演藝圈。

 

▼長相甜美的岡本結芽乃榮獲亞軍頭銜。(圖/翻攝自岡本結芽乃IG)

 

獲得亞軍的高三生岡本結芽乃,原本因進行手術而退賽,但憑著堅強實力,再度進入敗部復活賽,並在回歸後拿下傲的人成績,也因其甜美的容貌引發外界關注。

 

比賽結果出爐後,網友卻紛紛提出不同意見,認為「亞軍比冠軍還要可愛」、「冠軍很普通,沒有亮點」、「這不是我們心目中的可愛女孩」還有網友質疑「這樣就能號稱日本第一?」

 

(圖/翻攝自新田步凪IG、岡本結芽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子涵上海選美藏內幕?遭爆靠他砸百萬資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