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碧偷情宮廟CEO!人夫身分曝光超驚人

鏡週刊 2019/12/25 11:2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雪碧偷情宮廟CEO!人夫身分曝光超驚人

今年32歲的郭柏均出身音樂世家,父親是知名音樂人郭孟雍,為慈濟創作傳唱無數的經典宗教樂曲,郭柏均本身除了是紅柿子數位影音股份有限公司CEO,也有寫過多首歌曲,雖然父母都是多年慈濟人,但他卻搖身一變成宮主,在台北創建「台北武德旨德宮」。

郭柏均曾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沒有拿香拜拜的習慣,會成為宮主都是神明的安排,「一直以來,都有個聲音要我去請『財神』;直到某一年,我去了一趟北港武德宮,擲了3個聖筊、便將武財神分靈請回來供奉。」接下來的3個月內郭柏均不斷夢到「旨」與「示」2字。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10月底,郭柏均曾開著從雪碧家出入的進口休旅車去接小孩出遊。

 

前年郭柏均再次前往北港,該廟主委問他的年紀,他回答31歲,主委這才給他看了一篇武財神剛示下的鸞文,上面寫著「武示財尊濟萬民,待生三一春秋冬。」他才明白,原來武財神等了他31年,今年初正式請旨回來台北,將宮名取名為「台北武德旨德宮」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10月底,郭柏均曾開著從雪碧家出入的進口休旅車去接小孩出遊。

 

郭伯均今年5月曾透露正在著手進行一組優質新聲女團的音樂製作,正是由雪碧領軍的Juccy,沒想到如今2人卻爆發不倫緋聞,不過他矢口否認,更回應明年初此團將發行整張完整專輯,會有非常好的發展。


延伸閱讀
【雪碧偷生搶人夫6】「朋友生小孩才去月子中心」 郭柏均自曝已離婚
【雪碧偷生搶人夫7】友人聚會拿舊照打卡? 製造平行時空藏孕味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雪碧偷生搶人夫5】「神明等他31年」變財神廟宮主 他組女團發片先爆不倫 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偷情雪碧還同居 拋棄孕妻…放她自己生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