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死人!59歲費翔近照瘋傳 眾人都傻眼了

2019/12/24 19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嚇死人!59歲費翔近照瘋傳 眾人都傻眼了

費翔是台美混血,因此輪廓相當深邃,出道30多年,他80年代在台灣走紅,90年代到美國發展,參與「百老匯」演出,2000年時因綜藝節目《超級星期天》尋人單元,陶晶瑩希望能見到少女時代的偶像費翔,成功掀起一波費翔熱潮。今(24日)是費翔的生日,電影剛殺青的他在微博開心PO出逆齡自拍照,讓許多網友都傻眼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費翔1987年到大陸中央電視台舉辦的春晚,也是首位赴陸的台灣歌手,他以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在大陸走紅,讓許多大陸粉絲都以為這首歌的原唱是費翔,更有許多少女為他寫情書寄到央視。在這之後他也漸漸的把演藝中心轉向大陸,在結束電影《封神三部曲》的拍攝後,費翔也在同一天迎接59歲的生日,他開心的PO文表示自己很開心,經過一年半的準備和拍攝終於完成了,還直呼:「不敢相信」。


▼費翔80年代在台灣走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平安夜剛好是費翔的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費翔開心PO出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費翔放上自已在搭車時的自拍照,儘管照片有些模糊,但依舊不減他的帥氣,附上自拍照的同時,他也感性寫到:「我真的一無所求,你們的生日祝福是我最好的禮物。」他感謝每位粉絲朋友的關愛,也順道送上來自倫敦的聖誕祝福。

 

▼費翔感謝每位粉絲朋友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婚後變了!離譜近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