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三侵門踏戶滾床 渣男驚見正宮臉蒼白

2019/12/24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小三侵門踏戶滾床 渣男驚見正宮臉蒼白

子文(紀言愷飾)在《美味滿閣》中飾演二廚,和芳蓉(林昀希飾)是一對夫妻,也一起在爸爸經營的餐廳「圓滿閣」工作,因為受不了督促,紀言愷和老婆間的感情逐漸失溫,因此和圓滿閣的員工美辰(邱珮淇飾)擦槍走火發出愛的火苗,倆人不但在工作場所處處留情,也多次差點被正宮抓包,現在小三更侵門踏戶,直搗紀言愷的家,更睡上女主人的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紀言愷和邱珮淇感情越愛越濃烈,從開始的在廁所偷情,到餐廳擁抱,現在邱珮淇更大膽直接住進紀言愷的家。紀言愷和邱珮淇不但大談不倫戀,從一開始偷偷摸摸的在廁所裡擁吻,互訴愛慕之情,雖然遇到正宮差點破門而入,將兩個人抓的正著,卻也化險為夷,躲過一劫。從緊繃到放鬆,邱珮淇頓時笑了出來,還直喊「以後不敢了啦,我想要一直待在你身邊,你以後不要把我推開了,我會很難過」,接著兩人竟還來個大擁吻加告白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 

▼紀言愷、邱珮淇險被正宮抓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安然度過此次風波後,兩人並未停止曖昧關係,接下來偷情場景竟大方轉戰到辦公室,邱珮淇大表愛意,不但大剌剌地和紀言愷相擁,雖然遭紀言愷拒絕,仍不忘嬌聲抱怨「我們的相處時間真的很少,連這樣牽手抱抱都不行」;受不了柔情攻勢,紀言愷順勢來個摟腰深情喊話,「委屈你了,我會多找時間陪你的,最近有想要買什麼嗎?」邱珮淇則說,「我什麼都不要,我只想要你而已」,倆人愛意再度伸高,並再度深情相擁,不料,卻被餐廳員工直擊,拆穿兩人誇張行徑,但紀言愷依舊裝蒜,當作沒這回事,裝鎮定地說,她是貧血險跌倒,要對方快回去工作,再度平安度過一關。

 

▼紀言愷、邱珮淇兩人在辦公室牽手擁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紀言愷、邱珮淇愛的火烈,怎麼可能正宮會不知道,女人的第六感終於抓到紀言愷和邱珮淇親密互動,看到這一幕,哪個女人受得了,林昀希當場給了紀言愷、邱珮淇各一巴掌,直呼「我平常這麼照顧妳(邱珮淇)耶,真是太噁心了」;未料,紀言愷、邱珮淇竟事先叫人假冒成邱珮淇男友,趕抵現場一起欺騙正宮,假男友一出場就稱「怎麼會搞成這樣了啊,不是要介紹子文哥(紀言愷飾)、芳蓉姊(林昀希飾)給我認識嗎?」

 

▼邱珮淇竟然叫人假冒男友騙正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時,假男友的現身,害林昀希以為是場誤會,再度破除疑心,還誠心向邱珮淇道歉,尷尬地離場,被蒙在鼓裡的林昀希,為了賠罪甚至還請小三吃飯道歉。劇情發展到昨(23日),邱珮淇竟然以「租屋處漏水」為由,臨時找不到地方住,直接帶著行李要求住進紀言愷家,為人和善的林昀希更是毫無防備,直接讓她住下。

 

▼兩人在房內親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且邱珮淇更大剌剌地上了紀言愷的床,沒想到正巧遇到林昀希返家,這次邱珮淇一絲不掛地躺在正宮床上還能平安度過嗎?到底林昀希會不會揭穿老公的外遇?今晚9點檔請鎖定東森戲劇《美味滿閣》,就會知道了。

 

▼邱珮淇躺在正宮床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小三渣男聯手騙正宮

 

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二度演元配遭背叛? 林昀希嘆:似乎容易遭外遇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