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!驚見超仙醫界女神

2019/12/24 10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!驚見超仙醫界女神

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身的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,近日和名廚男友武俊傑舉辦婚禮,同為星光二班戰友的梁文音、李千那和曾沛慈等人都到場祝福,然而她的婚宴不只眾星雲集,就連伴娘團也超吸睛,包括「華航林依晨」Ivy、「醫界女神」Jenn等人,超高顏值讓新娘都自豪說:「伴娘們美成這樣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林佩瑤22日的婚宴找來3位閨蜜擔任伴娘,其中有過去因神似林依晨,而打開知名度的前空姐Ivy,和先前在網路上爆紅的「醫界女神」Jenn都在列,被外界說這組合實在是「地表最強伴娘團」。

 

▼林佩瑤十分自豪伴娘們的超高顏值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 IG)

 

然而,曾因長相神似女星Angelababy而在PTT引發討論的Jenn,空靈美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在IG有超過13萬人追蹤,這次擔任好友林佩瑤的伴娘,她也發文送上祝福,在限時動態寫下:「真的是從頭笑到尾,希望妳未來的每一天,也是要這樣開開心心!」

 

▼Jenn發文祝福林佩瑤出嫁後也要天天開心。(圖/翻攝自Jenn IG)


事實上,Jenn畢業於澳洲雪梨大學醫學系,曾到台大醫院實習,如今在倫敦的兒童醫院工作,她提到工作雖然累、忙到沒時間吃飯,但當她和團隊告知家屬手術順利結束後,「他們表情真的會讓你一輩子也忘不了,一切太值得!」

 

▼Jenn曾在台大醫院實習,如今在倫敦的兒童醫院工作。(圖/翻攝自Jenn IG)

▼Jenn義賣自己整理的筆記,所得將捐給非洲的義診和弱勢團體。(圖/翻攝自Jenn IG)

 

不只美貌和實力兼備,Jenn先前PO出在求學時期的筆記,她表示:「但每個人讀書的方式不一樣,筆記分享出來,是希望更多人能使用到它,但必須說最後還是要靠你自己把它變成屬於你的知識」,她打算將筆記整理後開放義賣,而全部的義賣所得,都會捐助給明年她到非洲的義診,和當地的弱勢團隊,許多網友看了,都不禁讚嘆她真的是「人美,心更美。」

 

▼許多網友大讚Jenn人美心也美。(圖/翻攝自Jenn 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Jenn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空姐婚禮辣炸 梁文音虧:胸口放鬆行嗎?
雞排妹爆19歲拍過謎片?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