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梧桐妹帶妹妹散步照曝 咘咘眼神超有戲

2019/12/23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梧桐妹帶妹妹散步照曝 咘咘眼神超有戲

賈靜雯與修杰楷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,2人感情相當甜蜜,並育有2個可愛女兒,分別是咘咘及Bo妞,也與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,感情相當融洽,懂事的梧桐妹一有空回台灣時,都會擔起「小媽媽」的角色,幫忙照顧妹妹們。昨(22)日修杰楷在社群網站PO出一系列梧桐妹與妹妹們互動的照片,超有愛的表現讓網友都融化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修杰楷在IG上PO出一系列的女兒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他帶著梧桐妹、咘咘、Bo妞4人一起出去玩,梧桐妹一手牽一個妹妹,儼然就是個小媽媽,咘咘還仰頭看著姊姊,眼神似乎相當崇拜,從另一張4人同框的照片也看得出來,修杰楷並沒有因為梧桐妹非自己親生而有差別待遇,反而對她相當疼愛,讓人感覺十分溫暖。

 

▼懂事的梧桐妹一有空回台灣時,都會擔起「小媽媽」的角色,幫忙照顧妹妹們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IG)

 

「三打一的一天,好險有最得力的好幫手陪伴,讓一整天下來也沒感到疲累」,修杰楷在文章中表示,老婆賈靜雯因工作不在家,並大力稱讚梧桐妹的幫忙,讓他輕鬆不少,也提到看著三姊妹如此和睦,他覺得很感動,字句中的溫度和關懷,給人滿滿幸福感。

 

▼賈靜雯一家人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事實上,修杰楷對梧桐妹疼愛有加,好爸爸的形象有目共睹,他也曾抽空到上海陪伴梧桐妹,並送上衣物及鞋襪等禮物,希望女兒開心,梧桐妹收到後在社群網站上PO文感謝,也可以看到修杰楷在文章下留言:「開心最重要」,小小的動作將父女的親密之情表露無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修杰楷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家餐點被外送員吃光 丫頭另類處理被讚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