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程直播!吃屎哥騎車上國道 遭攔竟嗆警

2019/12/23 14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全程直播!吃屎哥騎車上國道 遭攔竟嗆警

網路紅人游兆霖今年4月才因為揚言要炸總統府,被判3個月徒刑、易科罰金9萬,他不滿判刑,22日又開直播騎機車上國道,行徑誇張還和警察對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游兆霖22日開直播騎機車上國道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游姓男子臉書)

 

騎士:「我上了,我上國道了,說到做到講信用。」

 

男子騎著機車,旁邊車輛呼嘯而過,大吼自己上國道了,還全程用手機錄影,行徑誇張,沒多久就被國道員警攔了下來。


騎士:「違規,違規什麼法?」


員警: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33條第四項,違規上國道。」


騎士:「違規什麼上國道,騎乘機車上國道,我有上過去嗎,交流道上來就算國道了,我才騎一半而已就叫算。」


▼游兆霖行徑誇張還和警察對嗆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游姓男子臉書)


男子對警方不斷咆哮,不願乖乖配合攔查,場面十分火爆,其實這名男子是26歲的網紅,曾放話挑戰館長陳之漢,要是沒去我就直播吃屎,被網友封為吃屎哥,今年4月時揚言要炸總統府,被依恐嚇罪處3個月徒刑9萬元,因為不滿,22日深夜開直播,只要觀看人數破1萬人,就騎機車上國道。

 

網紅吃屎哥:「OX拼命為什麼,全台灣我跟你們講,&%@,我直播界天王,為什麼我被判3個月9萬,我不服,我不爽。」

 

▼吃屎哥先前才揚言要炸總統府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游姓男子臉書)

 

吃屎哥衝國道途中,有其它轎車駕駛見狀,好意提醒還被破口大罵,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在先,直播中也提到,如果在國道上發生意外,希望粉絲能來上香,還特別點名館長、連千毅來送他最後一程,最後警方依法開單,請工務段協助將吃屎哥送下高速公路,才結束這場國道鬧劇,因為揚言要炸總統府,被判刑卻不知悔改,好好反省 又開直播騎機車上國道,吃屎哥游兆霖的脫序行為再添一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游姓男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家餐點被外送員吃光 丫頭另類處理被讚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