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喜帖同時炸謝忻阿翔?哈孝遠:我哪這麼笨

2019/12/23 0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喜帖同時炸謝忻阿翔?哈孝遠:我哪這麼笨

男星哈孝遠昨(22)日和空姐愛妻瑄瑄補辦婚宴,眾多明星、球隊好友都到場祝福。先前曾爆出他同時發喜帖給阿翔和謝忻,讓傳出不倫戀的兩人十分尷尬,阿翔也被經紀公司阻止出席。針對此事,出席婚宴的謝忻表示不擔心,如果遇到還是會打招呼;隨後哈孝遠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先前有周刊爆料,哈孝遠同時發喜帖給阿翔、謝忻,而男方被經紀公司禁止前往婚宴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哈孝遠對此表示,雖然跟阿翔曾主持過同節目,但從來沒有和對方合作錄影,所以比較不熟,才只發喜帖給謝忻,更澄清說道:「而且我哪有這麼笨啊?」

 

▼哈孝遠和空姐愛妻22日舉辦婚宴。(圖/翻攝自謝哈孝遠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謝忻昨(22)晚出席哈孝遠婚宴時提到,這次是以瓜哥助理的身分出席,幫忙瓜哥帶紅包給小倆口,且她自己平時會上哈孝遠主持的節目、也合作過尾牙,所以彼此有私交。而針對傳聞說阿翔也有收到喜帖,她表示僅知道自己受邀,其他並不清楚,當被問到如果對方到場會不會打招呼,她則是尷尬點頭答道:「嗯。」

 

前陣子因為不倫戀風波,導致謝忻的事業直線下滑,甚至和徐乃麟一起主持的新節目也只播3集就收攤,對此她表示感到相當可惜,雖然頓時少掉每月6萬元的收入,但靠著接網路業配支撐,所以經濟狀況還算穩定,並提到今年將缺席民視尾牙,是因為接到業者贊助,所以計畫前往西班牙旅行。

 

▼謝忻出席哈孝遠婚宴時,透露目前的經濟狀況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IG、哈孝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偷吃狂躲不見面!謝忻憶傷痛吐心聲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