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劈腿嗆臉輸前任 她怒整形:X是真的

2019/12/22 2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男友劈腿嗆臉輸前任 她怒整形:X是真的

不少女性為了讓五官變得更加精緻,不惜忍痛在臉上動刀。日本一名YouTuber上節目透露,大學時期的男友竟狠心劈腿前女友,甚至還被嫌棄長相輸給前任,讓她為此感到心碎自卑,從此踏上了整形不歸路。

 YT廣告

▼日本YouTuber上節目自爆,大學遭男友劈腿。(圖/翻攝自日向すず IG)

 

今年25歲的日向鈴(日向すず)上節目透露,自己天生單眼皮,但為了有深邃的雙眼,高中時就常貼雙眼皮貼,下定決心想變美的她,18歲時不顧家人反對,執意動刀割了雙眼皮,雖然她當時覺得自己的長相並不遜色。直到上大學談戀愛,卻遭到男友變心劈腿,理由竟然是「長相輸給前女友」,男友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表示,「前女友的顏值屬於中上的等級,而妳只是中間值。」讓她難以接受,一度感到自卑,因此下定決心透過整形,來改變自己的樣貌。

 

▼日向鈴18歲時不顧家人反對,動刀割了雙眼皮。(圖/YouTube/おすずちゃんねる

 

日向鈴割了雙眼皮後,接著再去開眼尾,並在鼻樑注入填充物墊高、抽臉頰脂肪,只為了讓鼻子高挺、臉看起來更小;另外,她也會定期施打玻尿酸等微整形,不過她也強調,自己傲人上圍沒動刀,全是靠獨家秘方豐胸,讓C罩杯成功升級到G罩杯。

 

▼日向鈴強調,傲人上圍從沒動過刀。(圖/翻攝自日向すず IG)

 

此外,日向鈴曾是地下偶像「プティパ-petit pas!-」團體成員,在樂團解散後便轉行當YouTuber,主要拍攝整形及彩妝主題影片,個人頻道目前擁有4.5萬名粉絲支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日向すず IG、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理我就毀滅你!日女粉絲整形誘惑偶像報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