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禎穿U領性感禮服 嗨喊:賣X季節到了

2019/12/21 17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小禎穿U領性感禮服 嗨喊:賣X季節到了

年關將近,各大公司行號也開始準備尾牙,不免俗地要邀請藝人們前來炒熱氣氛。小禎(胡盈禎)20日主持尾牙,她不改幽默本性笑說:「賣奶的季節又到了!」超辣戰服讓網友們大讚:「變得更瘦更美了!」

YT廣告

 
▼小禎PO文笑稱「賣奶的季節又到了!」(圖/翻攝自臉書胡小禎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 

小禎20日在臉書發文,開玩笑說又要開始賣胸了,「尾牙有3寶…亮片、手稿、主持人。」只見她頂著一頭俐落的及肩短髮,再配上閃亮華麗的水鑽耳環,身穿一襲黑色亮片短洋裝,U型領口露出性感深溝,膝上的長度讓她的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再踩上高跟涼鞋,相當優雅吸睛。


▼小禎與艾力克斯搭檔主持hp尾牙。(圖/翻攝自臉書胡小禎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
 

小禎小露性感又不失得體的穿搭讓眾人讚譽有加,不少在場的網友都稱讚她主持得很好,她的搭檔Alex(艾力克斯)更直呼:「She is so funny!」


▼小禎和艾力克斯搭檔主持hp尾牙。(圖/翻攝自艾力克斯IG)

 

小禎先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半年內爆肥20公斤,之後靠著規律運動和控制飲食,大甩40公斤肥肉。小禎曾分享自己瘦身成功的祕訣,「運動是10%,飲食是90%。」她表示,忌口相當困難,但為了達到效果下定決心戒酒、戒辣、運動,晚上後絕不碰澱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胡小禎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靠李進良變臉!小禎15年前舊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尾牙 hp 小禎 主持 減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