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眼罩別亂用?女星曝代價 收帳單眼神死

2019/12/20 21: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飯店眼罩別亂用?女星曝代價 收帳單眼神死
先前YouTuber「HowHow」(陳孜昊)才曝到美國遊玩,因為動了mini bar裡的飲料,因此退房時,帳單多了一筆344.70元美金(約1.2萬元新台幣)。沒想到阿弟的老婆Mei(邱馨葦)日前和友人一同去泰國旅遊,也因為使用了飯店提供的「眼罩」,當場噴了2500元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Mei不知飯店床邊的眼罩需要付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

 

小禎在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上分享,之前和Mei(邱馨葦)及其他友人一同到泰國進行5天4夜的旅遊,不料,在她們退房前,服務生竟說,「你們有人連續每一天都拆了一個眼罩,那眼罩要收錢。」小禎喊冤表示,因為眼罩都放在床邊,沒有標註使用是否要付費,而Mei也認為應該是「免費的」,沒想到,每天使用的眼罩竟一晚要價500元,5天下來讓他們付了台幣共2500元!

▼Mei所入住的飯店一個眼罩要價500元!讓眾人傻眼不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

 

▼與Mei一同入住的甄莉姐甚至以為眼罩是免費的,要Mei直接拆開使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

 

因為不知道眼罩要價不斐,Mei每天出門前還將眼罩放在床上想說回來繼續用,但房務人員不但會將眼罩收走,還放上一副新的,使得Mei天天開新的眼罩,而在使用眼罩時同行的甄莉姐還會敲邊鼓說,「這一定是免費的,妳拿啦。」

 

小禎表示,以Mei一個客家人來說,當下看到帳單的瞬間,「她多想死!」小禎最後也說,「之後入住飯店要使用東西之前一定要先問」免得花上許多冤枉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Mei邱馨葦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星飯店失竊率最高物品曝 還有房客深夜偷床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