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仁甫將退出5566?季芹籌千萬曝恐移居國外

2019/12/20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王仁甫將退出5566?季芹籌千萬曝恐移居國外

天團5566成員王仁甫與女星季芹結婚多年,育有一雙兒女,婚姻生活相當幸福。夫妻倆今(20)日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時透露,日前遠赴芬蘭家庭旅遊後,原本一心想到歐洲留學的孩子們,竟因此打消了念頭,季芹和王仁甫也達成協議,若將來有任何一名孩子出國,全家就會跟去,讓外界擔心王仁甫未來恐退出5566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季芹分享全家一起到芬蘭旅遊的趣事,因為孩子們喜歡聖誕老人,童心未泯的他們,至今仍在討論是否有聖誕老人,因此季芹全家還特地前往聖誕老人村參觀,沒想到排了40分鐘終於進去後,孩子們卻十分失望,「聖誕老公公有點職業倦怠,我們就跟小孩說,因為現在聖誕老人最忙」。

 

▼季芹在節目上分享,全家一起到芬蘭旅遊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季芹IG)

 

王仁甫與季芹相當注重孩子們的教育,先前本來想等孩子們長大後,就送去歐洲留學,沒想到經過這次旅行,孩子們打消了到歐洲讀書的念頭,季芹笑著解釋:「因為現在歐洲冬天的日照時間短,小朋友會錯亂,女兒說長期這樣會憂鬱」。

 

▼王仁甫與季芹結婚多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季芹IG)

 

至於最重要的留學花費,季芹表示有在存錢,不過預估2個孩子加起來恐怕需要將近千萬,另外她也提到,有鑑於先前諸多不好的案例,她與王仁甫已經達成協議,只要有一個孩子出國,就會全家都過去,「最後可能變重要工作才回來」,王仁甫則自告奮勇要在當地當司機貼補家用,現場記者聽聞笑說:「王仁甫最後可能要退出5566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季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病毒入侵腦 許效舜脫口嚇壞全場
女神路邊拉筋秀美腿 完美曲線超火辣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