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海角》大大長大了!11年後變甜美正妹

鏡週刊 2019/12/20 15:0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《海角》大大長大了!11年後變甜美正妹

「愛你愛到不怕死」還記得這個歌詞和旋律嗎?腦袋中是否也浮現了一個小女孩哼唱這首歌的模樣呢?《海角七号》中飾演「大大」的安乙蕎(本名楊蕎安)在當年爆紅,如今已經是輔仁大學的學生,她目前依舊堅持星夢,不但要兼顧課業,還有演藝事業,相當努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《海角七号》中飾演「大大」一角爆紅的小女孩,以安乙蕎的名字復出於演藝圈。過去多年她消失在螢光幕上,就是在累積自己的表演經驗,曾經演過許多舞台劇,包含高中的畢業公演,這段時間她很努力在表演事業耕耘,她也透露「很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」。

 

▼長大了的安乙蕎也正在演藝圈中努力著,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更多角色。(翻攝安乙蕎臉書)

長大了的安乙蕎也正在演藝圈中努力著,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更多角色。(翻攝安乙蕎臉書)

 

安乙蕎曾經在《我家是戰國》中飾演叛逆女兒,不斷磨練自己的演技,然而因為是學生演員,因此有許多時間上的壓力,不斷淬煉她成為更加有實力演員。她透露曾有接近考試期間,還是要進棚拍戲的日子,當時她6點就要進棚,還一路拍到下午5點,接著在晚上6點上課到晚上10點,接著準備考試,還要努力背劇本,幾乎「只能睡4小時」,但還是咬牙撐過了。身為學生演員的她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演出更多「有挑戰性」的角色,例如「帥T」、「壞女人」等,就算尺度大的劇本,她也會視需求配合。

 

▼長大了的安乙蕎也正在演藝圈中努力著,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更多角色。(翻攝安乙蕎臉書)

 

 

日前魏德聖錄製《大雲時堂》時,也找來大大上菜給他驚喜。談到兩人初次見面的趣事,魏德聖說:「當時要邀請她拍片,沒想到我故事講不到一半她就趴下去睡覺了。」讓安以蕎當場笑說:「沒想到我當時這麼沒禮貌!」主持人李四端也問到:「經過11年,有沒有覺得對方的個性變了?」魏德聖直言:「她變比較像一般人,以前比較有個性!」而安乙蕎則不甘示弱地回答說:「(魏德聖)這幾年比較社會化了!」


延伸閱讀
【有片】把兄弟女友搞到懷孕想「用錢解決」 私刑濺血片瘋傳
日本人妻秀「史上最強美乳」 為家計重操舊業遭轟:不知羞恥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聽魏德聖講故事竟趴下睡覺 《海角七号》大大11年後變正妹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安乙蕎臉書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路邊拉筋秀美腿 完美曲線超火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