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病毒入侵腦 許效舜脫口嚇壞全場

2019/12/20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男星病毒入侵腦 許效舜脫口嚇壞全場

34歲的搞笑藝人山豬(陳俊甫)日前傳出健康亮紅燈,先前坦言患有紅斑性狼瘡,一直在吃藥控制,然而近來病毒入侵腦部,導致他走路緩慢,甚至會跌倒,也因此最近工作通告銳減。長年與他合作節目的許效舜被問到山豬近況,第一句話竟說「山豬怎麼了?他走了嗎?」嚇壞全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許效舜是衛視中文台《瘋神無雙》主持人,山豬則是節目的固定班底,2人合作多年,許效舜表示知道他罹患紅斑性狼瘡,又常常跌倒,之前彩排時給他台詞,他可以講得很好,但是等到正式錄影,他就會卡住、記不住台詞,不過大家也能體諒他的身體狀況,慢一點或是NG也沒關係。許效舜也說,前幾天錄影他沒有出現,又碰到媒體問起近況,才以為他走了。

 

▼許效舜被問到山豬近況,語出驚人。(圖/翻攝自許效舜、山豬臉書)

 

 

許效舜接著指出,有次錄影看到山豬才走幾步路就跌倒,讓他相當擔心,交代與山豬同住的另一個節目班底奇奇,收工之後把山豬帶去醫院檢查,不要不愛惜自己,又熬夜抽菸,希望山豬能好好照顧自己,當大家的典範、健康快樂,生活才會充滿正能量。

 

▼山豬在臉書發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山豬臉書)

 

山豬曾透露,每天會吃藥控制及定期回診,但上個月做了腦部斷層掃描,發現腦被病毒攻擊,醫師也指出,因為傷及腦部肢體會不協調,嚴重可能失憶或失智,還會大小便失禁。消息曝光後,山豬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平安,先是感謝粉絲們及藝人前輩好友們「如雪花豬般的飛來」的關心,讓他的心很暖很感動,也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尚可,要大家不用擔心,「我會好好照顧身體,繼續帶更多歡笑給愛我的你們,真心感謝大家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菸有害身心健康
戒菸專線0800-636363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效舜、山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滑手機視野變小 醫警告:再晚一天恐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