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崔佩儀爆尪有未婚妻 女方被退婚竟鬧跳樓

2019/12/19 1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崔佩儀爆尪有未婚妻 女方被退婚竟鬧跳樓

資深女星崔佩儀演技精湛,過去常在電視劇《花系列》中飾演富家千金,頗獲好評,54歲的她保養得宜,看起來相當年輕,與韓裔美籍的老公Sam結婚多年,育有兒子貝克宇。日前上節目時,崔佩儀透露嫁給老公的經過,當時決定結婚後才發現,老公竟然已有未婚妻,讓她非常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崔佩儀與老公Sam結婚18年,時常在臉書上貼出與老公及兒子幸福同框照,日前她上節目分享當年與老公初識時的小故事,2人在1999年8月相識,但那時她對Sam毫無興趣,直到隔年再度在德國巧遇,當時36歲的她因為已是輕熟女,希望能找個老實人共組家庭,便下定決心要嫁給Sam。

 

▼崔佩儀家庭生活美滿,時常在臉書曬出與家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沒想到崔佩儀做出決定後,竟發現Sam早就有婚約,而且下個月就要結婚了,「他是個騙子,人家要介紹的時候問他有沒有女朋友,他說沒有,因為人家又不是問他有沒有未婚妻」,至於為何有了未婚妻還要認識崔佩儀?原來當時那位未婚妻希望Sam把娘家的人都接到美國同住,還要他金援自己的弟弟在美國讀書,嚇壞的Sam因此決定就此打住、也放棄了那段感情。

 

▼崔佩儀決定與老公結婚後,意外發現Sam竟已有婚約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崔佩儀表示,當時Sam與那個女生結婚用品都買好了,喜帖也早已發出去,但因為被退婚,覺得太沒面子,甚至威脅要輕生,崔佩儀笑說:「後來我老公每次回韓國,他都不敢去凱悅飯店,因為他怕會碰到那個女孩子。」因為有這段離奇經歷,崔佩儀都會虧老公「根本就是個是騙子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謝和弦嗆大又怎樣 爆紅女記者訴心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