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紫棋曾陷強迫症之苦 坦言:因為合約問題

2019/12/18 21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鄧紫棋曾陷強迫症之苦 坦言:因為合約問題

鐵肺歌后鄧紫棋在今年3月宣布,與合作12年的經紀公司「峰鳥音樂」終止合作,並自曝在公司遭到不公平對待,雙方鬧翻。而鄧紫棋暌違7個月推出新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,在媒體搶聽會上播完新歌《很久以後》她一度淚崩,想起傷心過往,更透露近年和前東家的糾紛,讓她覺得自己好像得了「憂鬱症」,其中最明顯的症狀就是「強迫症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鄧紫棋即將在12月27日推出新專輯《魔天動物園》。(圖/翻攝自G.E.M鄧紫棋臉書)



鄧紫棋先是哽咽的說,「很多時候,我覺得音樂裡都在治療我曾經很受傷的時候,無論面對什麼,感情肯定是最打擊我的。」她也透露在錄《很久以後》時一天錄了整整8小時,最後沒有一個能用,她表示,很少有這種錄不了歌的情況,她甚至買了紅酒喝到情緒平靜後才繼續唱。她也坦言,其實是想到了過去的一段感情,由於情緒壓抑太久,導致這次大爆發,她最後也笑說,「是心疼當下的那個我。」


▼鄧紫棋在創作新歌當下想起傷心感情事。(圖/翻攝自G.E.M鄧紫棋臉書)


她也回想起自己患有輕微憂鬱症狀的時候,笑說自己有強迫症和躁鬱情況,她表示,「回想自己有強迫症的時候,是曾經有一次很誇張,去餐廳吃飯點了水煮西蘭花,我要求要無油無鹽,但後來上桌發現,廚師為了不讓菜看起來太黃,所以在煮的水裡有加一點油,為這件事情我就非常的不開心。」她最後笑說,「就是把很小的事情放很大。」


▼鄧紫棋坦言過去曾因合約問題導致自己身體出狀況。(圖/翻攝自G.E.M鄧紫棋臉書)


而鄧紫棋面對情緒起伏很大的「黑暗期」也坦言,當下其實沒有發現這些憂鬱症狀,是後來身邊有憂鬱症朋友才知道自己可能患有一樣的症狀,事後也尋求醫生幫忙,醫生則告訴她「正處於不健康的關係裡面,必須勇敢斷掉」,鄧紫棋坦言是因為「合約問題」,最後她也面對並解決這件事情。鄧紫棋也說,是因為這過程有信仰的幫忙,讓她度過難關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.E.M鄧紫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光年之外》破2億 鄧紫棋賣命跳3樓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