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了好久!151林彥君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
2019/12/18 19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等了好久!151林彥君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
藝人林彥君(151)長相甜美、外型嬌小可愛,且個性活潑,深受粉絲喜愛。目前林彥君與小6歲的韓國男友熱戀中,小倆口交往半年感情穩定,近日她也曝光與男友的相識過程及相處模式,並鬆口談及兩人未來的結婚計畫,更坦言雙方早已見過彼此父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彥君長相甜美、外型嬌小可愛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林彥君今(18日)錄製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受訪時談及韓國男友,她表示,兩人是因男友之前到台灣騎車而認識,當時男方對她有好感,經常約她出門散步,不過都被她拒絕,「我覺得他太積極,又是外國人,擔心沒有未來就不給對方希望。」直到男友離開台灣的前一天,林彥君才答應邀約,「那天他跟我告白,還牽了我的小手。藝人很少能隨心所欲的做事,我們牽著手在路上走,我佩服他的勇氣,心裡很爽,但是我還是拒絕他。」

 

▼林彥君大方認愛小6歲的韓國男友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 

之後男方回到韓國,兩人仍經常聯繫,最後林彥君決定鼓起勇氣和對方交往,「他很可愛,不會過問我的生活,會默默等我視訊,等到睡著也不會生氣,就算他一早要騎車還是會接我電話,個性非常很好。」她也透露,雖然和男友有語言、年紀等隔閡,但兩人相處起來十分契合,且他們每個月都會見面,男方經常帶她到兒童樂園或動物園玩,她開玩笑說:「他喜歡玩刺激的,我要很冷靜的假裝高潮!」

 

然而,男友為了和她有更多時間相處,將在明年到台灣工作,林彥君透露,雙方早已見過彼此父母,但她並未問對方家長對自己的評價,她笑說:「問了又怎樣,喜不喜歡我都一樣會跟他在一起!」另外,林彥君也透露,明年要和男友及車友到歐洲騎車2個月,想把在那裡的所見所聞寫成一本書,「明年將出一本新書,本來計畫明年年底要結婚,但事情太多了!」但她也鬆口,目前還未和男友提及婚姻大事,希望再多相處一段時間、一起生活後才討論終身大事。

 

▼林彥君熱愛自行車,透露明年將和男友及車友到歐洲騎車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兒過敏全身紅…媽崩潰!林彥君:爸爸呢?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