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心!她揭渣男劈腿3徵兆:床上耍新招

2019/12/18 16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小心!她揭渣男劈腿3徵兆:床上耍新招

在感情中,不少女生都有碰過渣男的經驗,有些人甚至成了「渣男吸塵器」,付出了一片真心,卻屢屢被踐踏,變得一文不值。兩性專家欣西亞點出「男人劈腿徵兆」,奉勸女性同胞們如果發現另一半有這些徵兆,千萬別總是替對方找藉口,以為自己想太多,最後被傷害的都是自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欣西亞說,若男生不耐煩,是劈腿的徵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迪克斯娛樂

 

欣西亞在節目《女人28》中大談渣男的徵兆,她指出,如果男友平時開車,車內放了一些瓶瓶罐罐,原先可能不太在意,也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。直到某一日若他開始整理車子,將垃圾全部清空,甚至開始放置車內芳香劑,代表他極有可能是要去載其他女生。如果男生騎機車的,突然多了頂安全帽,或是專屬安全帽有被調整,這些都是細微的跡象。


欣西亞也直言,若是發覺講話時對方似乎沒在聽,或是變得沒耐心、容易發脾氣時,就要多注意了,「當男人對妳心不在焉,表示他已經有另外一個為他赴湯蹈火的女人。」


▼欣西亞認為,在床事上有新花樣就須注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迪克斯娛樂


不僅如此,就連在床事上也可見端倪,欣西亞表示,男人和女友在一起久了,都有一套「固定SOP流程」,若突然變出新花招,也許是和外面的人「教學相長」,有了「新的刺激」。

 

▼陳彥竹表示,生活習慣改變是劈腿的警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迪克斯娛樂


最後諮商心理師陳彥竹也總結,若生活習慣出現改變就是一種警訊,「因為人是一種慣性的生物,沒事是不會出現很大的改變。」如果突然出現很大的變化,女性們就需多加留意了!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男友劈腿 OL瘋狂一夜情洩憤慘染愛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