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番外預告曝!瓔珞女兒遺傳爆脾氣

2019/12/18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《延禧》番外預告曝!瓔珞女兒遺傳爆脾氣

清裝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不僅在2018年掀起華人圈追劇熱潮,還拿下Google熱搜年度冠軍,製作人也在完結篇播出後不久,透露會拍攝番外篇,如今,觀眾們引頸期盼的番外篇《金枝玉葉》終於宣布將於12月31日在Netflix播出,近日更公開首播預告,描述魏瓔珞下一代的恩怨情仇,讓粉絲看了相當期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《金枝玉葉》中以格格和親蒙古開啟序幕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 

《金枝玉葉》公開的預告中,格格得知要和親蒙古的傳統後,十分不甘願,而此時已經是皇貴妃的魏瓔珞,囑咐女兒「昭華」要做好出嫁準備,並提到:「這是15年來的榮華富貴,必須要付出的代價」,讓昭華頓時眼眶泛紅。

 

然而,宮裡也有另一名格格想嫁親王,認為昭華「囂張跋扈,性情暴戾」,根本比不上自己,於是在對方婚事還未敲定之際,她也使出渾身解數,試圖奪得親王的心。不過就在還未定下親事的時候,昭華竟然淪陷於爾晴的兒子「福康安」的溫柔攻勢,展開一場兩小無猜的愛情。

 

▼格格耍心機故意跌下樓梯,兩位男主為昭華爭風吃醋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 

 

四角戀情糾葛不斷,魏瓔珞擔心昭華深陷福康安的愛情騙局,不禁提醒:「紫禁城不論對錯,只論輸贏」,並問她如果被對方背叛該當何處?昭華隨即咬牙切齒答道:「那我就親自把他撕碎。」完全繼承了母親的嗆辣個性。


《金枝玉葉》延續了《延禧》畫風,不僅重現灰色調、中國國畫配色,也加入宮鬥心機、英雄救美、男主角為格格爭風吃醋等劇情,更有原班人馬演出,包含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、大豬蹄子皇帝聶遠等,都讓劇迷看得入迷,期待能趕快看到播出。

 

▼魏瓔珞霸氣不減,點出「紫禁城不論對錯,只論輸贏」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etflix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湯唯睽違12年回歸電視劇 周旋2男神遭強吻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