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揮別10分鐘性騷陰霾 女星戀上罕病背包男

2019/12/18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揮別10分鐘性騷陰霾 女星戀上罕病背包男

澳門女歌手陳慧敏自今年9月展開100天壯遊,日前她到埃及時,卻不幸遭性騷擾約莫10分鐘,嚇得她無法反抗,不過她沒有因此退縮,仍繼續完成旅行。近日她在土耳其遇上一名來自瓜地馬拉的背包客,兩人相識進而相戀,對方因罹患罕病行動不便,但她並未因此退卻,2人的愛情故事令人動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陳慧敏在土耳其遇上一名瓜地馬拉背包客。(圖/翻攝自陳慧敏IG)


陳慧敏不斷在IG上分享旅行的大小事,11月底她來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堡,在那結識了一名來自瓜地馬拉的背包客,在旅館打工換宿,陳慧敏是他的第一位客人,兩人就此搭上線。


經過2星期的相處,兩人四處遊玩,敞開心胸暢聊,這才得知對方罹患「格林巴利症候群」的罕病,發病時小腿肌肉慘遭病毒吞噬,導致行動不便,對他的人生打擊甚大,行動都需要他人的協助,不過男子並未被疾病所擊垮,仍抱持著樂觀堅毅的個性迎接每一天。陳慧敏佩服他的態度,加上男子貼心的陪伴,讓她墜入愛河。


▼男子送陳慧敏一束花。(圖/翻攝自陳慧敏IG)

 

在陳慧敏離開的前一天,兩人到曾經造訪過的冰淇淋店慶祝相識2星期,對方也買了一束花送給她。當晚陳慧敏把在杜拜海灘撿到的貝殼送給對方,希望能有人與她共享美景,對方也被她的真心打動而落淚,「這時我真的確切感覺到,愛在我們之間流動著。」

 

▼陳慧敏將她在杜拜海邊撿到的貝殼送給對方。(圖/翻攝自陳慧敏IG)
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到了離別的那一日,陳慧敏忍不住淚崩,「雖然我們相識的時間很短,但離別的滋味真不好受,我按不住難過敲打我的内心,可是心痛著還需要前行。」相隔著半個地球的距離,對於未知的將來充滿著不確定,不過兩人決定放手一搏,嘗試繼續聯繫,「此刻我只想誠實面對自己,愛在當下,為愛情勇敢試一次。我知道我很傻,但不傻就不是我了,對嗎?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慧敏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埃及險遭性侵!淚訴10分鐘過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