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特王為何不要人民幣?她爆錢給得不夠多內幕

2019/12/17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波特王為何不要人民幣?她爆錢給得不夠多內幕

網紅波特王靠著「撩妹金句」走紅,日前還在鏡頭前大膽狂撩總統蔡英文,沒想到大陸的合作業者,因無法接受波特王在影片中提及「總統」,要求將影片下架並解約,他對此表示:「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,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」。對此,網紅陳沂今(17)日在臉書直言,「錢給得不夠多,夠多我就跪得下去」,引發網友一陣熱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波特王因為在影片中喊蔡英文「總統」,遭到陸方抗議,波特王的公司昨(16)日出面說明,公司代表表示,其實發生這種事,波特王也很不開心,第一時間看到陸方的訊息,感到很不舒服,因為陸方使用命令語氣,要求影片要在臉書、Youtube等各大平台全部下架、刪除,發言人直言:「這種事情在我們受過的教育認知中沒有出現過」,因此波特王團隊決定拒絕陸方的要求。

 

▼波特王撩總統影片,讓陸方爆氣解約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)

 

對此,陳沂今天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她認為,商人無祖國,沒有所謂對、錯,人在商場就是看利益,「當今天情勢無法兩邊討好時就要選邊站,那邊可以給我最大利益就往哪邊站!很顯然,中國(大陸)沒辦法給波特王太多錢,當然要選台灣這邊站」。

 

▼陳沂針對「波特王事件」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 

▼陳沂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 

陳沂直言,「波特王事件」就跟之前的手搖飲風波一樣,一堆進不了大陸或沒做起來的店家,紛紛出來說自己是台灣好茶,就可以趁機撈一筆。她最後說道,「我的立場一直都是:尊嚴不是不能賣,只是不能賤賣!」她強調所謂政治,始終都是利益分贓而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、陳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波特王虧逾百萬?名嘴爆陸公司擁14兆靠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