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淚!毛加恩蜜月首日 收到高以翔超感人大禮

2019/12/17 2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淚!毛加恩蜜月首日 收到高以翔超感人大禮

男星高以翔不幸猝逝,留給親友無限悲痛,而毛加恩強也忍哀傷,照常舉辦婚禮,雖然高以翔永遠缺席,毛加恩在伴郎團的合照中,特意留下身旁的空位給高以翔,象徵他與大家同在。而高以翔15日出殯後,毛加恩與老婆羅雯也前往蜜月旅行,今(17日)一早在社群網站分享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毛加恩與羅雯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,休息一晚後,羅雯打開房門欣賞早晨海景,沒想到在天空中竟出現一道大大的彩虹,讓她忍不住驚呼「oh my god!」開心直說「一起床打開房門...彩虹,感謝上帝、感謝Godfrey,你們一起送了我們蜜月第一天的禮物」,而毛加恩也轉發老婆的限時,寫下「第一個早晨、第一個在散步時看到的東西」,再配上一個愛心符號,讓網友看到同樣相當感動。

 

▼羅雯拍下彩虹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
 

 

毛加恩與高以翔認識10幾年,感情如同兄弟一般深厚,高以翔原本要擔任們毛加恩婚禮伴郎,但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好友天人永隔,毛加恩事後也在上群網站吐露心聲,指出噩耗傳出後,自己也像是被摧毀,這幾天醒來就哭,無法用文章定義兄弟情。

 

▼毛加恩與高以翔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IG)

 

高以翔15日長眠金寶山後,毛加恩深夜在IG寫下長文,同時貼出長達9分多鐘的影片,畫面出現許多各國友人,回憶種種過往,讓人忍不住紅了眼眶,毛加恩最後也感性寫下,「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,向我們摯愛的兄弟們致敬,我們會繼續帶著他留下的美好,並記住這位天使的美好時光。不說再見,因為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毛加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母慟錄音 女友穿9號球衣藏鼻酸原因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