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佩甄11年婚爆危機?近照曝 眾人嚇壞認不出

2019/12/17 1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佩甄11年婚爆危機?近照曝 眾人嚇壞認不出

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與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1年,兩人育有一對兒女,婚後生活幸福美滿。佩甄雖嫁做醫師娘,不料小鍾最近驚爆,佩甄在半夜傳訊息給他,讓他有種不祥的預感,以為她婚姻出狀況,而佩甄日前也與小禎、小嫻、柯以柔及Ruby等人一同舉辦「女神卡卡演唱會」,她在演唱會上罕見大解放,身穿一襲銀白色透視薄紗,姣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

YT廣告

 

▼佩甄上周與小禎、小嫻、柯以柔及Ruby等人舉行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
佩甄近日在臉書曬出上周演唱會的照片,只見她一身銀白色透視薄紗,胸前V領設計大方曬出豐滿上圍,而一雙修長美腿則若隱若現,性感指數直逼破表,不少粉絲看見她突破尺度的穿著,都忍不住讚嘆她美到差點認不出來,「仙女下凡」、「超級吸睛的晚禮服」、「佩甄辣哦!真的超美又迷人,身材實在太好」、「絕美的禮服穿在妳身上太美了」。

 

▼佩甄在演唱會上大解放,辣曬豐滿上圍。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
而演唱會當天,佩甄除了與一對兒女小可樂、小西打同台外,她也找來多年好友小鐘擔任嘉賓,她表示,「當初知道要找表演嘉賓,第一個想到就是小鐘,沒想到他馬上答應,讓我很感動。」小鍾則開玩笑地說,因為佩甄在半夜傳訊息給他,讓他有種不祥的預感,以為她婚姻出狀況,「演藝圈內半夜的電話和訊息都不會有好事,好在點開一看是邀請我當嘉賓。」

 

事實上,佩甄先前出書時,曾坦言與老公的婚姻不是一路順遂,夫妻關係一度降到冰點,就連老公一靠近,她都會下意識想推開,久而久之,兩人不僅越來越疏遠,甚至還發生激烈爭執,最後老公驚覺事態嚴重,找佩甄把話說開:「妳如果真的不要我的話,是不是想要我放妳自由?」這時她才恍然大悟,「明明很愛他,為什麼要對他不好?」經歷這段婚姻冰點後,小倆口也學會敞開心房溝通,成為令人稱羨的夫妻。

 

▼佩甄先前坦承婚姻不是一路順遂。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禎合體3女神!她開超深U 網驚:快掉出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