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母慟錄音 女友穿9號球衣藏鼻酸原因

2019/12/17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母慟錄音 女友穿9號球衣藏鼻酸原因

35歲男星高以翔11月底錄影時不幸猝逝,15日舉辦告別式,隨即移往第二殯儀館火化,許多親友及粉絲都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,高以翔則將長眠金寶山。而在告別式上,播放高媽媽的一段錄音,讓眾人忍不住鼻酸,高以翔女友Bella身穿9號白色籃球衣現身,鼻酸原因現在也曝光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 

高以翔15日舉辦告別式,不少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,希望他能好好安息。在告別式上,高媽媽全程並沒有公開說話,但現場也播放她用英文錄下的一段話給兒子,「你是我的天使,你是很棒的孩子,我們都很愛你」,一番感性告白訴說著對兒子的思念,使現場親友聽完全部紅了眼眶。

 

 

▼高以翔英年早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高以翔母親錄音送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高以翔與家人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實上,在告別式的前一天,毛加恩、黑人、范范、葛仲珊等圈內外好友齊聚一堂,提早為高以翔在台北皓宇國際籃球培訓中心,舉辦特別的追思會,眾人用一場籃球賽,緬懷生前最愛籃球的高以翔。女友Bella也全程參加,跟大家留下合影,只見她身穿高以翔生前的9號球衣,難得露出笑容,而其摯友蔣珅瑋則拿著另一件花灰色的9號球衣入鏡,象徵高以翔與他們同在。

 

▼高以翔好友們用籃球賽緬懷他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IG

 

▼高以翔女友Bella將頭髮染成紫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悉,高以翔的遺體火化後,家屬帶著他的骨灰前往金寶山長眠地,在園區內的「日光苑」西式禮堂舉行追思會,現場並未對外開放,但好友陳建州、范瑋琪、毛加恩及外國友人都有列席參與。而會場內則播放高媽媽喜愛的《奇異恩典》等聖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!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