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空姐婚紗照遭批 回擊6字曝心聲

2019/12/17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最美空姐婚紗照遭批 回擊6字曝心聲

有「最美空姐」之稱的林佩瑤,曾以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2》走紅,靠著好歌喉跟甜美外表吸引不少粉絲,她將在月底與「冠軍名廚」武俊傑步入禮堂,忙著籌備婚禮之餘,她也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有網友問到,婚紗照被批評的心情如何,林佩瑤也高EQ回應「不會往心裡去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隨著婚禮的日期靠近,要準備的細節也越多,林佩瑤仍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互動、接受提問,有粉絲問到,之前在馬來西亞的新聞中,關於林佩瑤的婚紗照報導,全都是批評跟不好的評價,讓粉絲看了替她難過。對此,林佩瑤高EQ回應,「不要替我難過,我覺得我的婚紗照很美呀」,至於網路上的新聞則是看看就好,不好的她會檢討,不實的她也不會往心裡去,並呼籲粉絲不要影響心情。

 

▼林佩瑤高EQ回應負評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臉書

 

 

另外,有粉絲提到,感覺林佩瑤現在的生活很快樂也很富足,「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嗎?」林佩瑤也大方回應,指出當然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但通常不會難過太久,如果情緒還是無法平復,就會找家人或朋友訴苦,很快就好了,林佩瑤也透露其實她很愛自己,是屬於「一直用自己最喜歡、最快樂的方式生活的人」,人生很短,別跟自己過不去,「什麼事開開心心最重要!」

 

▼林佩瑤正面回應粉絲提問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林佩瑤也曾分享過拍攝婚紗的過程,隨著老公及婚攝團隊出外景,但過程相當辛苦,最害怕攝影師說「再來一次」,更忍不住哀號:「我好累、我好熱、我想回家...」,自嘲是個喜歡碎念的新娘。雖然拍攝過程讓林佩瑤叫苦連天,但看到成品時,瞬間覺得一切都值得了,「哇~夕陽下拍婚紗好像真的有點浪漫餒!真是不枉費我跟主廚在那個草原上來回奔跑800遍。」

 

▼林佩瑤與老公出外景拍攝婚紗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臉書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佩瑤IG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萌妹穿聖誕裝送福利 萬人狂讚:最美禮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