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嗆韓害死高以翔 男星怒駁還原關鍵

2019/12/17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嗆韓害死高以翔 男星怒駁還原關鍵

藝人吳宗憲日前在記者會中談到高以翔事件,他不捨地說:「我知道消息時破口大罵!韓國人害的,韓國綜藝太X障了。」這番言論立刻在韓國論壇引發熱議,不少韓國網友感到相當憤怒。對此,韓籍藝人宋讚養拍影片解釋整起事件,希望能化解誤會,「別將吳宗憲的言論上升到全體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韓籍藝人宋讚養。(圖/翻攝自宋讚養IG)

 

宋讚養16日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,他解釋高以翔參加的陸綜《追我吧》其實是參考美國節目,並非是南韓的綜藝節目,即便是參考南韓的節目型態,也不應怪罪於南韓,「打從一開始就跟韓國毫無關係」。他也說,韓國最近的綜藝節目也沒有發生過製作單位疏失的悲劇。


宋讚養也說,吳宗憲的言論一出,台灣便有「這真的只是他個人的胡言」的批評輿論出現,而南韓卻在近日才開始關注,宋讚養也說,韓國人感到憤怒的兩周前,「是台灣人本身先得知這些內容後感到憤怒」。


不過事件近日在南韓報導中發酵,不少韓國民眾開始關注,也出現一些激動的發言,導致台灣網友受傷,希望不要將吳宗憲的言論上升到全體。宋讚養見不少台灣人因此感到鬱悶,又因不熟悉韓文不知該如何表達,因此他決定拍片來解釋誤會的過程。

 

▼吳宗憲的言論近日受到許多韓國民眾的關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HimmTV 韓國讚養

 

吳宗憲16日針對整起事件在南韓輿論發酵,他表示:「『韓國人害的』這句話,他們要去深思,這一句話的背後,到底是什麼意義?」,並開放論戰,說道「先請他們直接討論一下韓國藝能界兩個月死了三個藝人,通通是輕生,這應該是一個巨大的?他們也順便也可以在這個時候討論一下,韓國整個趨於變態的演藝圈。」


▼宋讚養希望拍影片化解誤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HimmTV 韓國讚養


針對吳宗憲的一番言論,宋讚養也解釋,明星輕生的背後是因為「網路酸民」,與實境節目並無關連。而吳宗憲希望大家深思「『韓國人害的』這句話背後的意義」,他也直言,「背後是韓國人莫名其妙躺著也種槍」,讓雙方關係變得更尷尬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讚養IG、吳宗憲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嗆南韓害死高以翔登熱搜 憲哥337字再開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