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柯佳嬿搶走女主角 曾珮瑜遭換角爆驚人內幕

鏡週刊 2019/12/16 20:4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被柯佳嬿搶走女主角 曾珮瑜遭換角爆驚人內幕

曾珮瑜今年以《雙城故事》入圍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,後來不僅敗給賈靜雯,連原本談好的電影《海霧驚濤駭浪》角色,也被另一位金鐘視后柯佳嬿搶走,沒想到憤恨難平的她,跑去跟導演錢人豪要部分酬勞,雙方為錢反目成仇。

曾珮瑜在台灣土生土長,卻在《雙城故事》說得一口流暢的ABC腔,鮮明突出的表現,讓不少觀眾預測她會是今年金鐘視后,雖最後敗給賈靜雯,導演錢人豪仍看上她的演技,邀她主演新片《海霧驚濤駭浪》,只是過程卻一波三折。

《海霧驚濤駭浪》由鄭人碩(左起)、王陽明、李李仁合作演出,在殺青派對上,李李仁提到片中有許多互毆場面令他難忘。

開鏡出席 開拍遭撤換

《海霧驚濤駭浪》是台灣少見的海上災難冒險動作片,演員有李康生、王陽明、鄭人碩、李李仁、春風、謝沛恩等,9月24日在大甲鎮瀾宮舉辦開鏡儀式時,媒體收到的採訪邀請名單中,還有女主角曾珮瑜,不過正式開拍後,卻不見曾珮瑜人影,直到10月中柯佳嬿現身片場,臨陣接演女主角,大家才知曾珮瑜已經被換掉。

曾珮瑜在《雙城故事》中,和溫昇豪大談浪漫戀情,兩人因此戲獲得不少粉絲關注。(翻攝自曾珮瑜IG)

據了解,錢人豪找曾珮瑜演出時,已先付了部分酬勞,開拍後卻有幕後人員暗示錢人豪,曾珮瑜政治立場鮮明,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,錢人豪才決定將曾珮瑜換掉,並臨時找柯佳嬿救援上陣。

餘怒未消 討錢撕破臉

不過,曾珮瑜對突然被換下相當不滿,雖拿了部分酬勞,仍無法消除心中怨氣,依舊向錢人豪索取剩下未領的酬勞,此舉讓錢人豪動怒,到處向人抱怨曾珮瑜,並大罵她沒有演員該有的職業道德,雙方從此撕破臉、不相往來。

賈靜雯拿下今年金鐘視后獎座,以一分之距勝過曾珮瑜。

曾珮瑜出道11年鮮少有負面新聞傳出,也沒有與誰鬧不合,倒是錢人豪有話直說的個性帶來不少是非。在拍攝《混混天團》時,他擔任另一部國片的監製,後傳因與該資深導演理念不合而退出;2012年,臨演楊女爆料自己遭錢人豪性騷擾,事後錢人豪為維護名譽憤而提告誹謗,之後楊女坦承遭朋友利用,雙方達成和解。

對於因政治因素被換角,曾珮瑜經紀人凱翔表示:「曾珮瑜沒有出席任何有關政治的聚會活動或在公眾場所發表言論,並無政治立場。若導演有任何疑慮而不合作,我們選擇尊重。」至於酬勞部分,因合約有簽定保密條款,所以不多做回應。


延伸閱讀
【換角撕破臉】女星被嫌撐不起收視率 前男友、男一閃辭力挺
【淫界封殺子涵】遭淫窟組織放逐 子涵赴上海選「亞洲小姐」拚復出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  

文章來源:  【獨家】【換角撕破臉】政治因素遭撤換 曾珮瑜被柯佳嬿搶走女主角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佳嬿臉書、曾珮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!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