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視出現蔡阿嘎 蔡桃貴奶音:爸爸抱抱!

2019/12/16 16:29 字級:
讀稿
電視出現蔡阿嘎 蔡桃貴奶音:爸爸抱抱!

超人氣的網路紅人蔡阿嘎的一歲兒子蔡桃貴,最近剛拿下2019百大網紅人氣、票選第一名,蔡阿嘎昨晚參加新北耶誕城的表演,在台上又唱又跳,沒想到人在家裡的蔡桃貴看到爸爸在電視,跳起舞來,模樣超可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蔡阿嘎的一歲兒子蔡桃貴,最近剛拿下網紅人氣第一名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蔡桃貴IG)


網紅蔡阿嘎化身成搖滾歌手,在新北耶誕節晚會和一群網紅組成七月半樂團,又唱又跳。

 

蔡阿嘎在台上唱得非常開心,還常常和台下觀眾互動,其實蔡阿嘎還有一位忠實粉絲,在電視機前死忠守候。


小網紅蔡桃貴:「爸爸抱抱。」

 

▼蔡阿嘎昨晚參加新北耶誕城的表演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蔡阿嘎IG)

 

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看到電視上的爸爸,興奮得又唱又跳,原來蔡阿嘎在家裡常常唱歌跳舞,蔡桃貴就有樣學樣。

 

網紅蔡阿嘎:「我編舞編好了啦,我們就跟著它跳,它出現什麼我們就跳,銀河,鳥來了,眼鏡,五個人星星。」

 

蔡阿嘎動作誇張,在家裡練舞,蔡桃貴在一旁看傻了眼,模樣超可愛,不到一會兒,蔡桃貴就跟著跳。

 

網紅蔡阿嘎:「殺殺跑跑,馬上又變身殺殺,來熱血唱歌。」


▼蔡桃貴看到爸爸在電視,興奮得跳起舞來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蔡桃貴IG)

 

蔡桃貴也覺得跳舞好好玩,所以現在聽到音樂就會手舞足蹈。

 

在公園裡面聽到音樂,蔡桃貴就當場跳了起來,就是這麼天真可愛,難怪大人小都愛蔡桃貴,讓他成為全台灣最受歡迎的小網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蔡阿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