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想拿男人錢 雞排妹吐心酸:腰彎不下去

2019/12/16 13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不想拿男人錢 雞排妹吐心酸:腰彎不下去

雞排妹鄭家純不僅身材火辣,勇於直言的個性也深受廣大粉絲喜愛,她近日跨足主持工作,在網路開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,最新一集邀請到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拉(Lyla),兩人同樣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也都大膽敢言,這次在節目中進行問答時,她們不僅透露了選擇的男友條件,也聊到被性騷擾的經驗。

YT廣告

 

雞排妹日前在網路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中,訪問蕾拉的擇偶條件,對方提到「其實我不太吃長相,但我吃乾淨,至少臉要乾乾淨淨」,強調自己喜歡觀察男人皮膚狀況,認為皮膚不好,就可能代表對方不在意給人的第一印象,會讓人覺得他不太愛乾淨。

 

▼雞排妹節目邀請到同樣身材火辣、大膽敢言的網紅蕾拉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、蕾拉IG)

 

蕾拉隨後談到,因為自己身高165,會希望找個長得比她高的男友,然而,23歲的她其實有個4歲的女兒,所以她也說「我也堅強了這麼久,當然會希望有一個男的可以堅強起來給我靠一下!」

 

雞排妹聽完後也深有同感,認為「不管再堅強的女生,都有脆弱的一面」,她也分享自己原本接了一個商演,其實心中很不想去,不過一想到前兩周在東京狂買,便無奈表示「還是要面對帳單,想到這個,就會想如果當時是刷男人的卡多好」,也透露自己都刷自己的卡,就是因為過不了跟男人拿錢的生活,表示她就是當不了小女人,心酸地說:「腰就是彎不下去」。

 

▼兩人在節目中回答許多關於擇偶條件、價值觀等問題。(圖/翻攝自《學姊受不了》YOUTUBE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、蕾拉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拍寫真堅持「全裸不露點」 原因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