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巴戈含淚嫁女 新娘神級美貌意外曝光

2019/12/16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巴戈含淚嫁女 新娘神級美貌意外曝光

65歲的資深藝人巴戈自1962年出道,32歲那年奪下金鐘主持人獎,縱橫演藝圈超過半世紀,曾經紅到每天打開電視都能看到他,如今逐漸淡出銀光幕、投身公益,他偶爾接戲、擔任金鐘評審,半退休的日子過得十分愜意。昨(15日)晚愛女出嫁,邀請了許多藝人大咖出席,婚宴照片被上傳到網路,也意外讓女兒的驚人美貌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早前他出席公益記者會,就自曝愛女出嫁的消息,喜悅心情溢於言表,15日女兒婚宴上,向娃、楊貴媚、陳美鳳和小亮哥等演藝圈大咖雲集,瞬間成了資深藝人們的同樂會,讓不少粉絲看到都懷念不已,留言「天呀~都是我小時候看電視的演員吔!」、「很愛看他們的戲,很會演,讚」、「哇~從小看他們的戲長大的耶~」。

 

▼巴戈愛女的婚宴上眾星雲集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、向娃臉書)

 

婚宴上,巴戈致詞更不忘稱讚美麗的女兒,幽默談話逗得賓客們歡笑不停。只見新娘穿著典雅白紗,盤起烏黑長髮、露出纖細頸脖,既優雅又不失性感的裝扮讓人眼睛一亮,尤其明亮的大眼和深邃五官,讓看到照片的網友留言讚嘆,「巴哥哥女兒好漂亮」、「新娘子好漂亮」、「媳婦很美!」、「 郎才女貌!」

 

▼巴戈愛女的美貌曝光,讓許多網友驚喜不已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出道至今將近60年,巴戈靠著精湛演技和開朗個性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先前他就透露,生養了2男2女的大家庭,又讓老婆帶著孩子出國留學,「記得我那時候讓我老婆帶6千萬元到國外念書,結果過一段時間老婆竟說花完了」讓他覺得養孩子實在好燒錢。

 

巴戈曾被譽為「綜藝節目的開國元老」,不過自他移民後,事業逐漸停擺,如今2個學霸兒子都在美國微軟上班,都十分有成就,自己則和老婆女兒在台灣生活,儘管一開始還不習慣閒下來的退休模式,但如今投身公益事業,偶爾拍戲、擔任金鐘獎評審,多數時間在家種菜養魚,日子過得相當愜意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、向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​《綜藝玩很大》金鐘槓龜有內幕!巴戈直指「4亂源」害落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