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爸悼愛兒 自彈自唱突哽咽…唱不下去

2019/12/16 09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爸悼愛兒 自彈自唱突哽咽…唱不下去

男星高以翔11月底在大陸錄節目時不幸猝死,昨(15)日在台灣舉辦告別式,許多親友及粉絲都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,而毛加恩與黑人陳建州更是一路從早上6點到下午4點全程陪同儀式,情緒悲傷地送別摯友。兩人晚間分別在臉書上傳影片,紀念高以翔的溫暖模樣,毛加恩還曝光各地好友為高以翔完成遺志的影片,包括關懷動物、打籃球以及和朋友的孩子們互動等,讓許多網友看到影片感動淚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毛加恩在臉書曝光高以翔生前影片,還原他的英姿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

 

毛加恩昨(15)日在臉書曝光高以翔生前的英姿以及與朋友相聚的溫馨場面,並表示「Godfrey是個善良陽光的大男孩,他總是以正面的態度對待生活,把愛心融入工作」,更描繪高以翔在他心目中的形象「在眾人眼裡,你總是那麼的帥氣完美。但在我們朋友眼裡,你其實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果」,很榮幸能在此生成為朋友,是一輩子的驕傲。

 

▼高以翔關懷動物的陽光模樣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

 

此外,毛加恩也向思念高以翔的親友及粉絲呼籲,「以Godfrey的善良性格,他會希望我們繼續認真生活,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,替他做他喜歡的事,用正面的態度面對未來,而不是為了他的離去,整日沉溺在悲傷中,止步不前」,希望大家能更積極地把握人生。

 

▼高以翔父親彈吉他,訴說對高以翔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

 

9分鐘的影片,最催淚的畫面莫過於高爸爸手拿吉他自彈自唱,哽咽地唱出對兒子的思念,令人相當不捨。

 

▼黑人透過臉書貼文紀念高以翔的溫暖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

黑人陳建州後來也PO出一段影片,欣慰地說「陽光燦爛的午後⋯今天一路上天氣好像你,希望你一切平安⋯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!也會好好照顧你的家人和所有朋友!」最後也與提前離去的摯友高以翔,相約在天堂見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毛加恩臉書影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最愛曝!告別式回禮送這個 令人痛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