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好久!金秀賢結婚了 曬婚紗照給大驚喜

2019/12/15 1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等好久!金秀賢結婚了 曬婚紗照給大驚喜

34歲韓星金秀賢(藝名為秀賢,Claudia Kim)因演出好萊塢大片《復仇者聯盟2》及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徳的罪行》而聲名大噪,除了事業如日中天外,她的感情生活更收穫滿滿,4個月前公開戀愛對象後,昨(14日)便舉行婚禮,嫁給企業家老公,她也在IG曬出婚紗照,感性地說:「謝謝讓我夢想成真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秀賢今年8月與企業家Matt Shampine(車民根,音譯차민근)的戀情曝光後,兩人大方認愛,並於不久後公布將在12月步入禮堂,當時Matt Shampine在IG曝光求婚照,只見秀賢摀著臉站在寫有「Marry me」的牆壁前,男方則開心摟著她燦笑,畫面洋溢著幸福氛圍。據悉,Matt Shampine是韓裔美國人,為全球共用辦公室龍頭「WeWork」創辦人之一,兩人於2年前因朋友介紹認識,但直到今年初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

 

▼Matt Shampine日前在IG公開求婚照。(圖/翻攝自Matt Shampine IG)

 

而兩人昨日在首爾完婚後,秀賢今(15日)在IG曬出絕美婚紗照,跟粉絲分享喜悅,她先是公開一套純白禮服,只見白紗開深V的設計,讓她的姣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加上梳得俐落整齊的髮型,整個人顯得十分有氣質;她的另一套則是換上嫩黃搭配草綠色的韓式禮服,和老公站在傳統韓屋前拍攝,在古典背景的襯托下,更凸顯出秀賢的典雅優美,她也搭配文字寫下:「在結婚當天穿韓服是我的夢想,謝謝讓我夢想成真。」

 

▼秀賢曬出兩套截然不同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秀賢Matt Shampine IG)

 

據了解,秀賢婚禮當天,雖只邀雙方親友參與,但仍有不少演藝圈人士受邀出席,包括韓劇男神任時完、河錫辰都是座上嘉賓。另外,秀賢先前曾以模特兒出道,因此也結識不少名模好友,與她相識15年的名模李賢怡,事後也在IG上傳超不科學比例的名模團合照,讓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:「美炸了!」

 

▼任時完、李賢怡紛紛曬出秀賢婚禮當天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任時完李賢怡IG)

 

模特兒出道的金秀賢,原藝名為「尤利兒」,在2006年拍《遊戲女王》後改回本名,但因與作家及男星「金秀賢」撞名,最後決定用「秀賢」作為藝名,她在2014年轉往美國發展,打敗40多名韓國女演員,通過好萊塢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》試鏡,飾演「趙海倫」一角而成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秀賢、Matt Shampin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第二沒了!女赴韓出道消失 下落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