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光年之外》破2億 鄧紫棋賣命跳3樓

2019/12/15 15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光年之外》破2億 鄧紫棋賣命跳3樓

香港歌手鄧紫棋才28歲就登上事業高峰,現在她又有一項紀錄,就是她的MV《光年之外》,在網路超過2億的點閱率,這是華語歌手第1人,鄧紫棋不滿足現狀,最近又拍了一支新MV,還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掌鏡,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,但是成品卻讓人驚艷。

 

鄧紫棋騎著一隻大兔子,在影片中不停狂奔,這是他的最新MV《摩天動物園》,效果非常華麗,原來是鬼才導演廖人帥的傑作,但是讓鄧紫棋吃足苦頭。


▼鄧紫棋拍MV嚇到尖叫,但是反應非常好MV上架短短2天點閱率就破百萬。(圖/翻攝自GEM鄧紫琪 Youtube網站 )

 

歌手鄧紫棋:「廖人帥導演人家拍的下墜動作是吊著不動的,他拍的那個是真的把我就放下來,然後我就真的是嚇到尖叫那種,所以拍出來就很真實。」

 

鄧紫棋拍MV嚇到尖叫,但是反應非常好MV上架短短2天點閱率就破百萬,其實這樣快速的點閱率不意外,因為鄧紫棋《光年之外》這首MV,已經累積超過2億的點擊率是華語歌手第1人。

 

歌手鄧紫棋:「每天我都感覺我快死了,每天我都感覺哇好多挑戰,好多難題要去衝破,可是每一天當你衝破那個難關之後呢,我就會覺得是前所未有,一個滿足感。」


▼鄧紫棋面對歌迷專訪,傳遞出超強正能量。(圖/翻攝自GEM鄧紫琪 Youtube網站 )

 

碰到挑戰就要克服,鄧紫棋面對歌迷專訪,傳遞出超強正能量,這就是她的工作態度,難怪鄧紫棋這麼年輕就登上事業高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EM鄧紫琪 Youtube網站 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