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冪辣炸黃金雪峰 緊身禮服曝真實身材

2019/12/14 22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楊冪辣炸黃金雪峰 緊身禮服曝真實身材

大陸女星楊冪無暇嫩臉加上D罩杯的魔鬼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今(14)日她出席活動,穿著一身緊身禮服,窈窕身材一覽無遺,傲人上圍更是呼之欲出,難得的性感模樣讓大批粉絲紛紛直呼,「妳的身材會殺人!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楊冪出席代言美妝品牌活動,一身緊身禮服讓眾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楊冪今(14)日出席代言美妝品牌的活動,她以一身香檳金色的長禮服出場,緊身的設計展露她的好身材,完美曲線、傲人上圍加上一頭秀麗長髮,優雅又不失性感,照片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紛紛朝聖留言。

 

 

▼楊冪美照一出,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▼火辣身材讓大家紛紛稱羨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▼楊冪難得曬出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個身材!」、「怎麼這麼美,美爆了」、「絕啊!」、「老婆太美了!」、「記得再多發點圖」、「身材會殺人!」、「姊姊我可以嗎?」、「好美啊,我死了」、「19年最後一個月沒失望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下身又失蹤!無P身材全看光:腿細到快斷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