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片皮掉下!延禧女星拔火罐燒傷 傷勢驚人

2019/12/14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整片皮掉下!延禧女星拔火罐燒傷 傷勢驚人

大陸女星鄧莎因在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姐姐魏瓔寧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但日前接受「拔火罐」治療時,卻遭受嚴重燒燙傷,整個背部幾乎被剝了一層皮,遍佈如蟲蛹大小的土黃色水泡,連膚色的肌肉都被燒成白色,傷口看起來相當驚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大陸女星鄧莎因飾演《延禧攻略》的魏瓔寧,迅速走紅。(圖/翻攝自鄧莎微博)

 

鄧莎今(14)日在微博發文表示,她在9日因工作後身體不適,找了一間SPA館進行拔火罐治療,不料她的背部反被嚴重燒傷,除了有大面積的深紅色傷痕,連皮膚都發黑脫落,還冒出密密麻麻的土黃色水泡,手臂也被用繃帶綑住,送醫後被診斷為二度灼傷。

 

▼鄧莎因接受拔火罐治療,身上多處燒燙傷。(圖/翻攝自鄧莎微博)

 

但鄧莎並沒有對外說明受傷過程,只列出5點注意事項,提醒網友,第一、要把長頭髮紮起來;第二、務必冷靜理性處理;第三、及時用濕毛巾或布覆蓋滅火;第四、第一時間要用冷水淋傷口,第五、一定要先用燙傷膏塗抹傷口,再趕緊就醫。她懊惱地說,「當時沒來得及沖到水的部份,後來都起了水泡,非常難受。」

 

▼鄧莎二度灼傷的診斷證明。(圖/翻攝自鄧莎微博)

 

對藝人而言,顏質和容貌都非常重要,醫生也指出「傷口留下疤痕的機率要看患者如何護理,雖然被燒白的肌肉組織一定會留疤,但仍要盡量減少其增生機率。」

 

▼鄧莎發文提醒網友,遇到傷燙傷該如何面對。(圖/翻攝自鄧莎微博)

 

許多網友看到怵目驚心的傷疤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!太可怕了,我再也不敢去拔火罐了」、「這會讓一個女人徹底崩潰」還有網友建議「最好去有執業證的地方做治療,之前有老師提過,拔火罐治療雖然容易,但也有一定程度的風險,千萬要小心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莎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馬影后被酸演技爛 《延禧》製作人發文藏玄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