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妻3病纏身!曾5天沒睡頭劇痛20hrs

2019/12/14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妻3病纏身!曾5天沒睡頭劇痛20hrs

歌手謝和弦5日晚間被混血妻子Keanna舉報呼麻,Keanna事後PO出懷孕的超音波照,但馬上又刪除,由於她先前自爆飽受憂鬱症所苦外,還同時罹患恐慌症和焦慮症,發病時曾4、5天都沒有睡覺,至今神隱超過一個禮拜,也令粉絲相當憂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謝和弦混血妻曾自爆飽受憂鬱症所苦外,還同時罹患恐慌症和焦慮症。(圖/翻攝自KeannaIG)

 

Keanna今年3月曾在IG透露,自己其實是「憂鬱症、焦慮症、恐慌症三合一患者」,早在2012年時,發現自己罹患憂鬱症,當時發病甚至連續4、5天都沒有闔眼睡覺、全身沒力,但腦袋裡的思緒卻依然很跳躍,精神緊繃到頭劇痛了20個小時,卻完全不會感到飢餓。所幸妹妹發現她的異狀,趕緊將她送醫治療,醫生幫她打了一針鎮定劑後,「我直接哭倒在我妹懷裡,當天就沒意識的被帶回家靜養了」。

 

▼Keanna當時發病曾連續4、5天都沒有闔眼睡覺。(圖/翻攝自KeannaIG)

 

此外,謝和弦7年前被診斷出患有躁鬱症,近年來也曾反覆發作,病情時好時壞,除了在在社群網站上狂發暴走文外,還不只一次爆出呼麻風波,後來進到療養院治療,坦承無法控自己的制情緒。而Keanna先前被問到,「扣哥躁鬱症發作時,你都怎麼做」,她則表示都會看緊對方,同時注意症狀,也會請朋友協助配合,強調一定要睡覺、盯吃藥和回診;另外,談及與憂鬱症患者最好的相處模式,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勉強對方去做任何事,「包括硬要他吃東西或出門走走,這對當時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壓力」。

 

▼謝和弦躁鬱症發作時,Keanna表示都會緊緊看住對方。(圖/翻攝自KeannaIG)

 

Keanna這些年來,一路上都陪在謝和弦身邊,耐心和他撐過躁鬱症發作的低潮時期,先前被問起是否曾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?Keanna堅定地說「從來沒有」。再對比一年前,小倆口一直想要小孩,但因為Keanna的體質較難受孕,為了想要小孩不惜忍痛,天天打排卵針,謝和弦當時還非常心疼,如今終於有了小孩,男方卻劈腿變心,今昔對比十分諷刺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控訴辣妻2罪狀 揭變心原因:沒感情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