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又暴走?噴4字粗口護莉婭慘被刪帳

2019/12/14 10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又暴走?噴4字粗口護莉婭慘被刪帳

藝人謝和弦12日認愛直播主莉婭(Liya),顯然毫無要掩飾婚外情,還直言老婆吵架都用威脅的,早就已經沒感情,隨後大讚莉婭「很乖、很聽話」,讓眾多網友看不下去。不少人湧入她的IG嗆她介入別人感情,不過謝和弦疑似開小帳出面護愛,甚至還大爆粗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和弦坦言早就對老婆沒感情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婚外情事件爆發後,眾多網友們湧入莉婭的IG留言洗版,替扣嫂Keanna抱不平。有名女網友留言先是留言痛罵莉婭刪留言:「麻三姐,是不是心虛了?」底下立刻出現一名帳號為「chord76415」的人回嗆:「X破妳娘!」

 

▼疑似謝和弦的小帳留言對網友爆粗口。(圖/翻攝自IG)


由於帳號的數字正是謝和弦生日,不少人推測有可能是謝和弦的小帳,氣不過新歡淪為箭靶,才會出面戰網友,不過該帳號也因辱罵不雅詞遭檢舉,目前已被停權。而目前莉婭也將IG留言功能關閉,先前所有貼文的留言也看不到。

 

▼莉婭目前已將IG留言功能關閉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謝和弦13日凌晨在臉書連PO三張照片,只見他緊牽著莉婭,而莉婭高興地拆封墨綠色iPhone 11 Pro,高調放閃的行徑讓網友們看傻眼。至於為何會變心,謝和弦坦言,每次和Keanna吵架時,她都會用報警威脅他,表示兩人早已沒感情,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」。儘管有網友擔心他的行徑會逼死正宮,但謝和弦卻反嗆「她差點逼我跳樓」,2人婚姻關係降到冰點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


(封面圖/翻攝自莉婭IG、謝和弦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辣妻忍痛打排卵針 才懷孕卻遭婚變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