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土劇女星忍10年怒離 富尪控不願同房

2019/12/14 09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本土劇女星忍10年怒離 富尪控不願同房

去年復出拍本土劇《炮仔聲》的女星何如芸,2003年閃嫁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,隔年就因老公偷吃而鬧上新聞版面,事後在老公極力挽回下選擇原諒,並產下2子。然而日前,她卻心碎證實豪門婚變,表示自己已隱忍10年。而夫妻兩人近日也相互指控,何如芸稱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,兒子就被送出國留學;王敏錡也透過友人,指她沒有盡到妻子、母親的責任,甚至不願同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何如芸日前傳出今年4月已提出離婚,本希望夫妻倆好聚好散,沒想到王敏錡先一步將兒子送去新加坡念書,自己則三個月沒回家,兩人關係因此降至冰點。本(12)月11日何如芸在臉書發文證實婚變傳聞,稱「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」,並表示自己曾有盼望但不斷失望,而她也向兩個兒子道歉,表示自己「沒有辦法忍到最後」。

 

▼何如芸本月11日證實婚變傳聞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

 

然而王敏錡也不甘示弱,昨(13)日透過友人發聲。據《NOWnews 今日新聞》報導,友人透露王敏錡認為女方很愛花錢,也不做家事,不但沒幫兒子做過幾次飯,連剪指甲都由傭人處理。甚至王敏錡擔心何如芸在家無聊,曾請她到自家公司上班,但她卻趕著去修指甲、做頭髮。

 

另外,王敏錡對於3個月沒回家的指控也相當不滿,表示自己為了飯店事業,經常台北、花蓮兩地跑,縱使如此回家還是會抽空陪小孩。反觀何如芸,不但經常將自己鎖在房間,也不讓王敏錡與她同房共枕,種種價值衝突,讓兩人婚姻再也無法維持。

 

▼王敏錡不滿妻子的金錢觀與不做家事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

 

昨(13)日深夜何如芸也在臉書發文,稱在高度壓力下的發言,自己不會放在心上,但兩人都須在體諒對方的心態下,不要讓離婚成為更複雜、沉重的打擊,「至少以孩子的視角,不能讓孩子留下不美好的印象。」她也舉對方以前偷吃,自己選擇力挺為例,稱兩人一起走過16年,應該要理性處理。

 

而針對早前「隱忍10年」的說法,她也說自己沒有指稱是誰的錯,認為「離婚不是壞事,我說忍了很多年,這個忍也許是錯誤的方式」,並表示在婚姻中,兩人都需要調整、學習。而目前何如芸的經紀人表示,離婚一事已委任好律師,現在就交由法律途徑解決。
 

 

(封面圖/何如芸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炮仔聲》女星認婚變 痛哭:無法忍到最後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