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主被誤認成小三 怒嗆:看不上謝和弦

2019/12/13 18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直播主被誤認成小三 怒嗆:看不上謝和弦

歌手謝和弦因呼麻事件引發關注,日前他也宣布將與結婚3年的老婆Keanna離婚,並直接承認被捕前一晚與直播主莉婭(Liya)開房,甚至還在網路上高調放閃,讓網友紛紛湧入兩人臉書飆罵。不料,有些網友誤認同樣身為直播主的「莉亞」(Lia),莉亞也透過粉專澄清,希望大家不要罵錯人,直接怒嗆,「我才看不上謝和弦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莉亞直接在臉書無奈澄清。(圖/翻攝自莉亞臉書

 

雖然同音不同字,但同為直播主的莉亞,因為被許多網友誤認是和謝和弦開房的「莉婭」,近日飽受困擾,她特別透過粉專無奈表示,「謝先生的小三是liya 莉婭,不是Lia 莉亞喲~請尊重原著。我很自愛的,謝謝大家!」最後她還直接回嗆,「我才看不上謝和弦」。

 

▼莉亞直嗆「我看不上謝和弦」。(圖/翻攝自莉亞IG

 

另外,莉亞也在IG同步說明,「我不認識謝先生喔,謝謝」,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安慰,「差這麼多,妳漂亮多了」、「呵呵,你比她美100倍」、「此莉亞非彼莉婭,別再罵錯人了」,甚至有網友笑說,「震武和祖武都會搞混了,liya和Lia果然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啊...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莉婭IG莉亞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控訴辣妻2罪狀 揭變心原因:沒感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