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辣妻忍痛打排卵針 才懷孕卻遭婚變

2019/12/13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辣妻忍痛打排卵針 才懷孕卻遭婚變

謝和弦繼呼麻風波後,12日大方承認婚外劈腿直播主莉婭(Liya),還上傳牽手照高調放閃,受訪時更坦承早就知道妻子Keanna懷孕,但因為每次吵架就被女方威脅報警,讓他徹底寒心,引發外界議論紛紛。而兩人結婚3年多來,Keanna曾經靠每天打排卵針受孕,但最終失敗流產,當時謝還心疼承諾「永不變心」,現在看來卻相當諷刺。

YT廣告

▼謝和弦12日承認和Keanna的婚姻生變,還大動作認愛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謝樂團臉書)

 

兩人結婚超過3年,因為Keanna體質不易受孕,去年她曾每天打排卵針,就算常常因此痛到哭出來,但為了能生下兩人愛的結晶,她也樂意承受。

 

然而,謝和弦當時也時常抽空幫她打針,去年還因為受孕成功,樂得馬上發文昭告天下。儘管最後不幸流產,但Keanna樂觀地說:「沒關係,再接再厲!」並秀出謝幫她打針的照片,可見兩人感情依舊十分甜蜜,如今回頭再看這篇貼文,卻更顯諷刺。

 

▼Keanna去年曾忍痛天天打排卵針,日前更曬出超音波照疑似懷孕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、IG)

 

怎想,隔年Keanna檢舉老公呼麻後,更爆出謝和弦外遇帶小三開房間,儘管事後她在IG上傳了超音波照,疑似已經懷孕8周,但對方卻回應: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,我負責,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」還說自己比較愛大麻。

 

隨後,謝和弦於12日大動作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,更坦然說出將在明年過年後離婚一事,還向網友公開變心原因,說是每次和Keanna吵架,對方都會用報警威脅,讓他直呼「沒感情了」,更以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」的語句做切割 ,引發外界一陣撻伐。

 

▼謝和弦在臉書透露自己變心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謝樂團臉書)

▼謝和弦大動作認愛直播主莉婭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認愛 直播主挨轟小三:傻眼的是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