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衣女神遭家暴 6年前春吶脫序片外流

2019/12/13 14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內衣女神遭家暴 6年前春吶脫序片外流

前凱渥名模張立蕾,因為曾連續2年接下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,又被稱為「內衣女神」,她和刺青師丈夫結婚後,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,然而她卻自爆,丈夫會對她家暴,甚至還會直接在年幼的孩子面前動手,讓孩子相當驚恐,她更PO出受傷照,引起外界關注,事實上,張立蕾因為外型亮麗,讀大學時就出道拍廣告,沒想到2013年她參加墾丁春吶,卻被拍下脫序鹹濕影片,雖然影片讓她一夕竄紅,不過原本一帆風順的名模之路卻也因此受到影響。

YT廣告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張立蕾2007年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,年僅17歲就脫穎而出被簽下,因為她擁有火辣身材和亮麗外表,更被知名內衣品牌相中,2011年到2012年,連續兩年接下代言人身分,當時張立蕾成為廣告寵兒,代言、通告接不完,事業如日中天,為了繁忙的工作,她也從大學休學,專心拚事業。


▼張立蕾曾連續兩年接下知名內衣品牌代言。(圖/翻攝自張立蕾IG)

 

沒想到2013年,她參加墾丁春吶,卻意外被民眾拍下一段不雅片,影片中她和一名全裸男子熱舞,甚至還坐在這名男子身上,影片透過網路迅速流傳,張立蕾雖因此爆紅,卻也引起不小爭議,起初張立蕾面對媒體一度否認,不過由於影片中女子穿著特徵和她一樣,讓她百口莫辯,最後只好承認。事後她離開凱渥,也試著重新出發,依靠繪畫和衝浪,再次闖出一片天,獲得「衝浪名模」稱號,還開了自己的畫室,並和刺青師丈夫步入禮堂、生下一對雙胞胎。

 

▼張立蕾寫下長文痛訴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張立蕾IG)

 

本以為張立蕾就此要開始幸福人生,沒想到婚後不到一年,她就發出長文,坦言自己遭到家暴,更貼出自己臉上瘀青的照片,她無奈嘆,自己已經被打很多次,「不過第五次的那一打倒是把我打醒了」,而且有時候丈夫還會當著年幼孩子的面對她施暴,給孩子留下不少陰影,後來張立蕾為了保護孩子和自己,嚇得跑回娘家,卻被夫家說是綁架小孩,讓她相當無奈。不過張立蕾丈夫否認有動手打人,強調事發當天他在朋友家烤肉喝酒,醒來後妻女就不見蹤影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,家暴一事都是張立蕾自說自話,本(12)月19日家暴令會再度開庭,究竟真相如何,到時就會見真章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立蕾IG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名模結婚不到1年遭家暴 女兒驚恐目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