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爆退出演藝圈?小S抖驚人內幕

2019/12/12 2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爆退出演藝圈?小S抖驚人內幕

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上個月在台南舉辦婚禮,婚宴上眾星雲集,包括恩師洪偉明、黃子佼、陳怡蓉夫婦、大陸男星袁弘夫婦、以及多年好友小S與蔡康永等人都是座上賓。小S跟蔡康永日前接受陸媒專訪,小S一提到林志玲,直接脫口說出:「志玲已經退出演藝圈了」,嚇得蔡康永大喊:「沒有啊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S跟蔡康永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,被問及會不會邀請林志玲上節目時,小S對著鏡頭鄭重表示:「志玲已經退出演藝圈了」,此話一出嚇壞一旁的蔡康永,讓他急忙說:「沒有啊,誰講的」,小S接著,「我希望她好好休息、調養身體,好好跟老公享受兩人世界,趕快生一個Baby」。蔡康永也接著爆料,指出小S去參加林志玲婚禮「是為了看新郎」,小S不改搞笑性格,爽快承認:「我就想要去看他本人,眉毛到底有多整齊。」

 

▼小S夫婦出席林志玲婚禮。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
 

而兩人也聊到林志玲婚後的派對,曾在婚禮上調侃自己和林志玲「交惡」15年的小S,一逮到機會就狠虧林志玲,她透露After Party開始前,全部的人換成大T恤跟球鞋,在花園等林志玲,沒想到她出現時,竟然穿著超高跟的鞋子,還有一件式的小禮服,讓她無奈的說:「After Party就是要跳舞、喝酒,穿成那樣到底想幹嘛?」更自曝當天自己與AKIRA擁抱的內幕。

 

▼林志玲身穿小禮服出席After Party。(圖/翻攝自邱瓈寬小S微博)

 

 

派對過後,傳出小S與AKIRA擁抱,對此,小S則是還原現場,她當時鼓吹林志玲脫去AKIRA上衣,但林志玲脫到一半害羞得靠在老公身上,小S看不下去,決定自己出手,作勢要脫AKIRA衣服時,對方下秒抓住她的手,假裝要旋轉,「其實是要鎖我的喉」,因此她被問及與AKIRA擁抱一事,笑說根本不記得,只覺得「隱約被鎖喉了」。

 

▼小S大膽勾住AKIRA。(圖/翻攝自林健寰臉書)▼小S笑曝與AKIRA擁抱的內幕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林志玲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4歲劉嘉玲炸出W乳!白嫩海咪咪超驚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