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受訪突撇頭 吳宗憲洩3線索:不紅了

2019/12/12 1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女星受訪突撇頭 吳宗憲洩3線索:不紅了

演藝圈光鮮亮麗的背後,其實都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。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更訪問過無數名藝人,在圈內也是知名的主持前輩,但他近日則是在節目上自爆,曾被女明星不禮貌地對待,讓他相當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吳宗憲出道多年,在演藝圈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他最近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嚴肅地說,有一次訪問某位女星,「你知道嗎?你正在問她話,她突然間臉就轉過去,這麼機車的人,結果真的如期讓她接到機車的廣告…這不是笑話,這是真的,但是就是那支機車廣告後,她就從此不紅了!」

 

▼憲哥在節目分享訪問藝人經驗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吳宗憲接著透露,「我們就覺得很奇怪,我們又這個藝能界的前輩,我們在跟妳講話,妳怎麼會突然間就看著看著…轉頭耶?眼神飄走,你看突然間(氣氛)有多冷?!」

 

▼憲哥爆料遭不禮貌對待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而節目主持人女兒Sandy(吳姍儒)一度以為吳宗憲又在開玩笑,但他難得嚴肅表示,「這不是笑話,這是真的故事,而且女星在機車廣告內就是很酷、冷漠,後來就不紅了」。但吳宗憲並未透露對方真實身分。

 

另外,該集節目主題討論「社交恐懼症」,其中來賓蕭淑慎也在該集節目中透露,自己因為害怕社交,因此喪失許多工作機會,還有真的想關心她的人,那時候出事的時候,記得憲哥有找她,但自己就會覺得「找我幹嘛、為什麼要找我」,可能就是防衛心很重,跟刺蝟一樣,但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社交恐懼,因為自己以為是天生個性使然的,就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。

 

但吳宗憲則是提醒,她(蕭淑慎)其實以前在溝通上的回答是有防備的,應該是青少年時期造成的吧,但其實演藝圈就是一個大家庭,人跟人沒有這種人的接觸,怎可能互相激發呢。
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歌手自爆:差點變憲嫂 吳宗憲嚇歪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