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書瑤趴地熱舞 鏡頭狂晃13萬人凍未條

2019/12/12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郭書瑤趴地熱舞 鏡頭狂晃13萬人凍未條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擁有童顏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「宅男女神」,她近幾年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,先是演出電影《志氣》榮獲金馬獎肯定,後又因《通靈少女》再度走紅,除了在戲劇上交出亮眼成績單外,她其實也越來越有小女人的韻味,勤於練舞的她,過去也曾到紐約上舞蹈課,當時性感舞姿就驚呆粉絲了,而她今(12)日深夜則是突在臉書曬出一段舞蹈,再度驚艷粉絲。

YT廣告

 

郭書瑤在IG曬出熱舞影片,身穿著藍色短版上衣和長褲,展現了傲人又完美的前凸後翹好身材,大跳蔡依林的歌曲「甜秘密」,並寫下,「新拖把快完成了,歡迎預購,出廠自微笑女神哈妹!」該影片短短7小時已有超過13萬次觀看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 

▼郭書瑤有著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 

然而,郭書瑤穿著藍色短版長袖上衣,音樂一下就先趴地,再翻滾了一圈擺出超火辣的性感姿勢,讓E奶險些掉出,也讓人看得好害羞,之後她則是隨著音樂擺動,超撩人的舞蹈動作,加上表情和pose都非常到位,更令不少網友興奮暴動。

 

▼郭書瑤練舞影片超性感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

 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則是留言寫下,「身材真棒,流口水了」、「X他的完美死了」,還有人開玩笑地說,「地板很乾淨」、「這個拖把好用」、「拖地辛苦了,你很棒」、「買~請問要在哪裡預購」、「這個拖把有點激動」。

 

▼郭書瑤不只會跳舞,在戲劇上的作品更交出亮眼成績單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 

其實郭書瑤曾透露,自己最常被問「如何讓胸部長大?」對此,她也說,其實最大關鍵來自於飲食,「不忌口吃任何食物」是最大重點,並歸類出6大食物,第一種食物是熱豆漿加蛋,她表示這樣可以一口氣吃到2種不同的蛋白質,其次是海鮮,「長大後才知道它們含有鋅,會促進賀爾蒙,讓胸部UP UP」,接著是起司、乳酪、牛奶、優酪,這些無一不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粉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!北一女神戀愛了 對象是瑤瑤前男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