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虎隊2020合體開唱?官方駁斥:沒這回事

2019/12/12 08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小虎隊2020合體開唱?官方駁斥:沒這回事

台灣第一個男子偶像組合小虎隊,當年捧紅吳奇隆、蘇有朋和陳志朋,但他們後來因為合約問題解散,有報導指出,成軍31年的小虎隊,傳出明年要重出江湖,展開為期兩年的世界巡演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非常興奮,不過東森新聞詢問吳奇隆和陳志朋的經紀人,他們都非常詫異,完全沒有這回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小虎隊傳出明年要展開為期兩年的世界巡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10年央視春晚:「啦啦啦啦,盡情搖擺,啦啦啦啦,盡情搖擺。」

 

九年前,小虎隊在央視春晚驚喜合體,感動不少歌迷粉絲。

 

2010年央視春晚:「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,串一株幸運草,串一個同心圓。」


▼吳奇隆和陳志朋的經紀人表示,完全沒有這回事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CCTV)

 

當時他們計畫要在2013年舉辦成軍25周年巡演,但後來不了了之,最大原因就是三人分屬不同公司,加上身價落差大,吳奇隆因為演出步步驚心,唱酬長到400萬台幣,蘇有朋在大陸戲劇圈耕耘,也有350萬台幣,而陳志朋則是展現自我風格,衣服越穿越極端,飽受網有批評,唱酬只有100萬台幣,據說價碼曝光後 ,讓陳志朋很不高興,合體演唱會也宣告破局。

 

小虎隊(紅蜻蜓):「 我們都已經長大,好多夢正在飛,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。」

 

小虎隊(放心去飛):「放心去飛,勇敢地揮別,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。」

 

▼小虎隊三人的身價落差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有傳言指出,他們正在計畫明年要重出江湖,舉辦為期兩年的世界巡演,但對此,包括吳奇隆和陳志朋經紀人,都駁斥完全沒有這回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CCTV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淑敏曬破尺度孕婦照!赤裸扯開衣三點不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