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陶喆又遭爆深夜載辣妹回家!經紀人訴真相

2019/12/11 22: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陶喆又遭爆深夜載辣妹回家!經紀人訴真相

陶喆與老婆Penny(江佩蓉)結婚5年,在2月迎來愛子BONBON,被外界認為是好爸爸形象。不料今(11)日被週刊拍到深夜載辣妹回家,引發外界關注,陸媒也親自向他的經紀人求證,也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陶喆今(11)日被《鏡週刊》直擊,陶喆的保母車上載著多位年輕辣妹與友人一同聚會喝酒,甚至與她們續攤到凌晨,陶喆甚至貼心的「牽起」辣妹下車,躲到柱子後面,行徑相當誇張。

 

▼陶喆與老婆Penny結婚5年。(圖/翻攝自陶喆臉書)

 

早在2015年,陶喆就被傳偷吃「地表最強小三」大陸女星楊子晴,楊子晴當時甚至向媒體爆料,兩人在2010年、她17歲時就相識,甚至多次與她約炮,逼得陶喆立馬開了記者會急忙澄清,也坦承只有偷吃一次,但否認與女方多次約炮,沒想到今(11)日又被週刊直擊與多名正妹同車。

 

▼陶喆今(11)日被週刊直擊與辣妹同車。(圖/翻攝自陶喆臉書)

 

▼陸媒《新浪音樂》向陶喆經紀人求證。(圖/翻攝自新浪音樂微博)

 

而陸媒《新浪音樂》也對此求證陶喆經紀人,經紀人表示,對方因為朋友們都有喝酒,安心安全才會幫忙攙扶,Penny先行回家顧小孩,陶喆則是在聚會後依序送朋友回家。詳細情況如何還要待本人親上火線說明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陶喆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遇學不乖?陶喆深夜載嫩妹返家被抓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陶喆 Penny 辣妹 江佩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