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靠李進良變臉!小禎15年前舊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

2019/12/11 17:23 字級:
讀稿
靠李進良變臉!小禎15年前舊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

本刊10月爆出小禎跟丁春霆、李進良的新聞,風波愈鬧愈大,結果她剛好出國工作,坐飛機之餘,回應了兩間媒體,最後自己發文,沒有聊丁春霆,也避提傳說中讓她離奇由胖變瘦的切胃手術。

 

★後宮佳麗任君挑選!

 

 

小禎也解釋,本就沒想對外說離婚的事,因為認為這是塵封已久的家務事,也不影響她工作表現。加上Emma也怕被同學笑跟指指點點,小禎還喊話:「同學們拜託成熟點,阿姨求你們了…」跟李進良12年,分居了7年,小禎則說她愛過、哭過、恨過、笑過,但也逐漸學會放過、照顧好自己。最後小禎還用夫妻之間肉麻暱稱,公開向李進良溫情喊話。

 

 

 

「我們依然是家人!依然是曾經一起打拚過的鐵雄跟珍珍!有過你,很好,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…」她跟李進良則還是孩子的爸媽兼好朋友,自己也常去診所找他幫忙「弄東弄西」,跟過去一樣。

 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E級新歡被丟包6】整形瘦身判若兩人 小禎15年前清純長相曝光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 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